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是甚麼?用4句話清理自己就能事事順利的秘密

  • 第一次認識夏威夷療法,這個傳統古老又神秘的心靈療癒方法,是從朋友口中,興致勃勃地跟我分享她因為這個方法心想事成的成功經驗。

  • 於是帶著好奇又懷疑的心情,上網買了《零極限》這本書,書被歸類為宗教類,副標題寫著:「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在半信半疑之下,並抱著研讀無聊的宗教心靈成長書籍的心情翻開了這本書,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我被這神秘的夏威夷療法完全吸引住,短短兩天的空閒時間就看完了這本書,並且對內容感到震撼不已!
  •  
  • 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發生了一些無法解釋的奇蹟,第一件是困擾我已久,反反覆覆發作好幾個月的陰道炎,已完全治癒不再復發。第二是有天晚上,一直以來不支持我的工作的父親,傳了訊息告訴我,他讀了一本職涯方面的書籍,感觸良多,他表示能理解我的想法,並將他讀到的內容分享給了其他的親戚,讓我驚喜感動不已。第三件神奇的事,是曾經因為誤會結下心結的朋友,主動聯絡了我並約我見面。
  •  
  • 這一連串奇蹟般的經歷,也許只是巧合,或是心理作用造成的正面影響,也或許真的跟這神奇的夏威夷療法有關。如今我還在持續練習將這樣的方法運用在生活中,它帶給我許多好處,也希望將它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透過它創造更好的生活。
  •  
  • 如果你對夏威夷療法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購買書籍,我會將購買連結放在下面,也可以繼續閱讀文章,一起認識並學會運用它~
  •  
  • 零極限
  • 博客來連結

  • 文章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