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要叫它們「執政官」──你如何能幫助破除矩陣

Never Call Them Archons – How You Can Help Bust Up the Matrix

By Cameron Day, on January 31st, 2012

這篇文章用了15年才寫成,因為它花了我那麼長的時間才得以把這個信息精煉成一種容易理解的形式。這會是我們將如何把這顆星球以及其上的每一個人轉變成一種提升了的存在頻率的總體難題的一些非常重要的片段。這個轉變的一個關鍵將會是所有人類的意識淨化,可以肯定,它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這篇文章會詳盡涵蓋這一意識淨化的主要障礙,以及一個需要你的幫助才能成功的解決方法。


我去年曾簡短地寫過關於一片活的陰影雲團living cloud of shadows)圍繞著這顆星球,其中居住著能量寄生虫。這些寄生體選擇了試驗分離、恐懼、黑暗、隔離、征服、奴役、痛苦、折磨等等諸如此類的幻象,以盡可能最強的程度。這樣做時,它們已經完全切斷了自己和支持宇宙中生命的滋養性的存在之光的聯系。結果是它們必須通過攝食和它們所選擇的表達模式產生共振的低頻能量來在能量上滋養自己。

這些存有稱自己為執政官,意思是統治者君主,因為它們把自己看成是人類的統治者和奴隸主。(古代的諾斯替教徒根據和這些存有的直接精神體驗最初在他們的著作中給了它們這一稱號。)雖然這些隱形存有對人類的聰明奴役和操控到目前為止一直都相當成功,但我無論如何絕不會把它們說成是我的統治者或長官,就像我不會將物質的腸道寄生虫看成是我的長官一樣,盡管它們可能會造成我身理上的不適,直到我把它們從我身上移除。

我們的思想具有力量——比我們通常意識到的還要多。言語和稱號都有力量,因為它們在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把我們的思想框定成一組特定的信仰。稱呼一位王室成員殿下Your Highness)會自動在你腦中將他們置於你之上。稱呼一位法官閣下Your Honor)同樣也會如此。因此當你想到這些能量寄生虫時,絕不要叫它們執政官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樣做,你事實上會把你的力量和能量交給它們。

我更喜歡叫它們小不點(譯注:Ankle Biters,澳洲俚語,指及膝蓋高的小孩子,小家伙,小不點)。這讓它們確切地知道它們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即它們是低下的寄生虫,一種意識的傳染病,將會通過正確運用我的意志經由能量的淨化和轉化被從我的體系中清除。這也有助於真正地激怒它們,暴露它們並使它們更容易對付。盡管它們自詡人類的統治者,但它們就像小虫一樣躲在我們心智的陰影裡,發送低頻情緒和想法的波動給我們的小我和情緒體,為了誘出一種它們能夠攝取的低頻情緒能量。因為它們喜歡藏起來,為了處理,它們需要被沖出來,所以當面對這些寄生虫時,一定健康劑量的不敬和傲慢是必要的配方。

A Little Back Story 一些背景故事

曾幾何時,在遙遠的過去,這顆星球上的人類遠比今天的我們要更加不凡。我們是有著完全心靈感應能力的,多維的存有,能夠同時感知並同時航行於多個維度。我們用與地球能量場和諧運作的技術建造巨大的城市。當在物質性中以各種各樣肯定生命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時候,我們和我們的神聖內在自我協調一致。這種神聖自我的無限表達被小不點們視為對它們自身存在的威脅,因為在其它世界第三密度已被它們主宰很長一段時間了。要讓一個第三密度世界完全從它們的操控和飼養中解放,它們不經一番苦鬥是不會允許的。對於它們,問題是地球人是如此的強大,我們事實上能夠動一下念頭就把它們刷掉。這些存有只對它們已經操控並投入恐懼中的其他人有控制力。一個完全覺知,知道他們內在神聖自我的人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受到這些寄生體的支配。小不點們僅僅會因行為不端而被打屁股並送走。

然而,這些小不點們可能是宇宙中最聰明的操控者,僅僅因為它們所知道的一切是操控和欺騙。畢竟,熟能生巧。它們研究這些無比強大的人類,垂涎於它們可以從他們身上汲取的力量和能量,只要它們能夠想出一個操控、征服和奴役他們的方法。它們制定一項計劃,非常小心地操控一些在權力位置上的人,讓其犯下一個無辜的錯誤,卻有著可怕、災難性的後果。這些人類當時在試驗利用和傳送巨量能量的新方法。這些實驗是前所未有和非常野心勃勃的——過於野心勃勃,因為小不點們在秘密地通過他們的小我心智影響這些人類中的一些,把當時被認為是可能的事情推至極限。

當在星球北極的測試的高級階段出現災難性的錯誤時,這個巨大、極為強大的裝置以如此大的威力爆炸,以致它在這顆星球上引發了巨大的災難,迅速融化大片冰川並引發洪水,在一天之內幾乎摧毀星球上的每片沿海地區。大量的死亡和破壞是無法想象的,只有數十億人類的小部分殘餘得以幸存。因失去他們的至愛之人而遭受沉重創作,悲痛欲絕,並且只專注於物質生存,他們逃到安全的地方去嘗試並重建他們曾經的偉大文明。這個故事聽起來很像我們所知道的亞特蘭蒂斯的沉沒,但它實際上發生在遠比亞特蘭蒂斯文明更早之前,盡管它也在很多世紀以後以類似的方式毀滅。

這個實驗的驚人創傷造成了在幸存者中的感知喪失,使得他們更少地意識到通常和第三密度相混在一起的其它維度。他們僅僅沒有那份閑心去專注於任何其它密度,除了這個以外,因為他們的物質生存取決於完全地專注於物質領域。與此同時,人類情緒上的深深痛苦、悲傷和創痛給小不點們提供了巨量它們能夠攝取的低頻能量,使它們得以盡情饕餮幸存人類的痛苦並變得更加強大。

小不點們發現只要它們小心地保持隱蔽,它們就能將一種細微念相(thought-form)送進遭受創作的人類的心智之中,提醒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這會在那個人身上產生瀑布般的痛苦思緒和情緒,那會為小不點們創造更多的能量食糧。隨著人類隨後每一代的誕生,小不點們變得更加大膽並建立一項直接介入人類意識的計劃。它們在潛意識上編程人類,讓其對它們的存在視而不見,使它們得以更加直接地影響一個人的思想。它們也編程人類意識,讓他們一聽到小不點們或它們對人類的黑暗影響就從中退縮,以便當面對這樣的信息時,一個人的直接反應會是懷疑、譏諷和嘲笑。

最後,在它們最出色的險惡之舉中,它們把人類小我重新編程成和它們自己的小我相似,並慫恿小我心智主宰我們存在的所有其它層面。它們基本上把人類重新編程成和它們一樣:恐懼、妒忌、狹隘、虛偽、殘暴、奴役、凶惡、無情、嚴酷等等。這確保人類容易控制,作為一種維系千百萬年的能量食物來源。自那以後,這些層層編程便已在人類思想系統裡扎根,使困亂的不幸持續不斷,我們知之為人類歷史。

The Dark Control Grid 黑暗控制網格

久而久之,小不點們建立起了一個包圍整個星球的能量給養的結構,使它們得以自動地收集人類產生的低頻能量,並且發送恐懼或其它的低頻訊息到人類意識中,讓人們不斷為小不點們創造能量食糧。這個結構存在於一個比這個要更高的密度,所以它只有在心靈上或當出體時才能被感知得到。我於1997年在一次出體旅行期間第一次發現了它,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我被兩個把自己偽裝成指導靈的存有非常即時地攔截,但它們的能量感覺要比任何一種善意的指導靈更像監獄看守人。

多年來我收集了有關這個控制網格的信息,但我還是沒有如我所願的那樣了解它。以下是我確實知道的。這個結構就像一個黑暗的能量之網包圍著這顆星球,它沉重且具有壓迫感。它的作用是阻塞從銀心和星系其它部分來到地球的能量,但它不能完全阻止。這個網格被編程為負反饋,它向潛意識和小我心智發送微細信號以讓人們專注於低頻的信仰和思維模式。

這個黑暗控制網格被編程為一個人工智能以自我修復並在受到損壞時通知小不點們。該網格支持小不點收集者,它們是活的阿米巴變形虫般的生命體,連接到在這顆星球上的幾乎每一個人,吸收我們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發出的所有低頻能量。小不點們穿越於這個網格去處理問題或直接壓迫那些能量頻率對於黑暗議程正變得過高的人。在小不點等級制度裡的老大通常以蜥蜴人形模樣出現,盡管它們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模樣來偽裝自己。

小不點們充分利用了它們的優勢超過人類,去完全地腐蝕我們所認為的人性。你可能想知道沒有了這些小不點們和它們的黑暗控制網格,人性會是怎樣。那些被當作人性去說謊、欺騙、偷竊、強暴、奴役以及殺害,是一個被裝進人類心智中的虛假程序,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人性。真正的人性是慈悲、關懷、敏感、仁愛、寬容、合作,同情、創造、熱情、喜悅、好奇、洒脫、不羈、振奮和神聖。為了恢復我們真正的人性,我們需要拋棄小不點們的錯誤編程。

恢復你的神性

恢復你的覺知,即你是神聖的,是AscensionHelp.com存在的首要原因。能量淨化工具是被設計來讓你得以溫和地溶解多生多世已被置入你的意識的幻象的虛假層面,以便你能夠重新發現你的高我,它實際上是你的內在神聖自我。我們開始每次轉世,伴隨著我們的神聖自我完全安坐我們色身(物質身體)的內心中心(heart center),這就是為什麼孩子們是如此的充滿活力和神奇。然後當權威人物、媒體、同輩、黑暗控制網格,以及世界總體說服一個孩子他們並不神聖,這股內在神聖能量便離開身體並坐於一個人的上方,耐心地等待再次被重新整合進內心中心。由於我們的神聖能量看上去位於我們的上方,所以它就被稱為高我

所以從今往後,每當你在AscensionHelp錄音或其它地方聽到高我,請代以內在神聖自我並留意在你的意識中隨著這個改變而產生的微妙但卻強大的轉變。看到它從你的內心中心散發,而不是將你的神聖自我之光看成在你之上。你將從你的內在深處擴展它,而不是把你神性的一個面向帶進其中。它或許看似一件小事,但這一差別是非常強大的,我向你保証。

一旦你的神聖內在光芒從你心中擴展並包圍你整個身體,你便可以發送一束愛之能量到星球的核心,在能量上與其互動。這一切可以在沒有引起小不點太多注意的情況下完成,所以當你需要一次平穩、舒適、振奮的能量體驗,伴有最低程度來自控制網格的反推,請堅持這一點。

Dissolving the Dark Control Grid 溶解黑暗控制網格

如我前面提到的,黑暗控制網格的其中一個功能是阻塞從銀心來到地球的能量。幸運的是,這個網格已經被弱化,而且它裡面出現了空洞,使銀河能量能夠以不斷增加的份量穿透進來。小不點們知道它們的時間快到了,它們正拼命地竭盡所能來讓人類意識保持在一種低頻狀態。它們日益增長的絕望的一個結果是,它們正帶有攻擊性地侵擾任何正在提高他們意識和頻率的人。那意味著你,也意味著我。這對它們來說是一場戰爭,而它們會不擇手段讓你、我和每一個人都感到悲傷、恐懼、消沉、無力等等。只要看下新聞就能確認這一點。

那麼你能夠做些什麼來幫助這種情況呢?多了去了!能量淨化裡的基本功Self-Clearing System有免費提供。你將需要應用我在上面提到的焦點的細小改變,以便你完全意識到你正在探取你自身的內在神聖力量並釋放它。一定要記住,你是這些小不點們覬覦並從中攝食的力量。它們裝作強大,但是它們的力量來自於你。小不點們在它們之內的任何東西壓根兒不比一個對他們真正神性有著完全覺知的人類更加強大。

一旦你的內在神聖之光得以擴展並且你與地球核心相連,那麼想象你正從你的神聖內在核心投射一道光束直衝向上並進入銀河核心。你的光束將會穿透黑暗控制網格並幾乎瞬間到達銀河核心。然後對銀河核心說:我已經準備好成為一個銀河導管,那時你會收到一波銀河能量的宇宙沖洗Cosmic Flush)。這是對在Self-Clearing System原始錄音裡做宇宙沖洗的方法的一個小小改變,因為你是在開啟和銀河核心的能量連接,然後作為一個銀河導管為銀河意識傳送它的能量,直接經由你並進入這顆星球。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因為它強化了你是正在開啟宇宙沖洗的力量這一理念。你不是一個懦弱渺小的人,尋求來自銀河核心的幫助,相反你是這個宇宙棋局的一個強大且極為重要的玩家,而這盤棋正接近尾聲。沒有你自願作為銀河導管,當時機到來的時候,要溶解黑暗控制網格將會困難得多。

想像遍及整個星球成千上萬的人穿透黑暗控制網格並將宇宙沖洗直接導入星球核心,而且那光散播到每一個可以接收的人那裡。想象小不點們瘋狂似地四處奔走,試圖修補控制網格裡的空洞,而人們作為銀河導管牢牢駐立,不管小不點們怎樣嘗試去讓他們停下並代之以恐懼或悲傷的想法。

Kicking the Ant Hill 踢掉蟻丘

我知道吸引小不點的注意這一想法並不是很有吸引力,而我當然也更願意在夏威夷的沙灘上放鬆放鬆,但事實仍是,它們會干擾任何一個正在積極提高他們意識頻率的人,而在整個人類歷史上它們一直都這麼做。它們最喜歡用的手法是發送一個關於在你生活中出錯的事情的提示,特別是如果它們能夠分散你的注意去為突然出現在你腦海的問題而責怪別人。它們使用的其它骯臟伎倆是分散注意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或一些你需要去做的事,只要它讓你不去體現一種高頻的能量狀態。有時它們會發動全面的精神攻擊。通常,它們會嘗試在你睡覺或做一些和能量工作無關的事情的時候接近你。所有這些把戲都有應對之道。

當你注意到小不點們正試圖干擾你的思想、情緒或能量時,立即開始從你心中擴展你的神聖內在光芒,直到它包圍你的身體。你的神聖存在的這份純淨、強烈的光芒對於這些低頻的小不點們是難受的,以致難以靠近,而它們會撤退。(我想這可能就是吸血鬼無法忍受陽光的傳說的由來……)然而,即使撤退後,小不點們還是會有一條微細的能量管和你意識的某個地方相連,它們會用它來發送有害的能量或者虹吸你的情緒能量。

從你的神聖核心發出命令,讓在場的小不點們被捕獲進容遏球containment orbs)中,也就是不讓它們逃跑或躲藏的能量光球。然後做一個能量退還,把它們已經在你意識中形成的導管和任何其它聯系還回給它們。現在,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感到有點生氣以作為一種臨時方法去克服無助感是並無大礙的。不是盲目的憤怒,而是少許正當的義憤,因這些寄生虫一直在亂搞你,娛樂一下是沒問題的。這是從面對這些寄生虫感覺如同一個無助的受害者向上邁出的一步,而那種無助正是它們想要讓你感受到的。只是不要保持憤怒過久,而是努力去提高你的頻率。保持完全的平靜和寬容應是你的終極目標,但如果少許生氣能幫你擺脫感覺像是這些寄生虫的受害者,那麼就去吧。我告訴你這個,以便你不會感到糟糕(譯注:feel bad,也有感到自己很壞的意思,可謂一語雙關),如果你一時之間對這些寄生虫感到很生氣。然而,重要的是不要讓它們處於一種經常的憤怒狀態,因為那股憤怒的能量事實上會給養它們,這顯然不是我們想要的。

一旦它們被容遏住,想象你正抓住它們並擠壓它們,讓它們釋放它們一直從你身上汲取的你的能量。觀看那低頻能量在你面前匯聚,然後用一道來自你內心的光衝擊它,將其淨化並轉化回一種純能量狀態,重新把那股能量回收進你的存在。

在這個時候,小不點們會煩躁不安並試圖竭盡所能來讓你對自己感覺糟糕。我建議你對著它們大笑並提醒它們,它們從不被允許奪走你的能量或奴役人類。然後請求銀河存有來逮捕它們並提供它們回歸光或者被監禁於某個它們以後再也不能傷害或耗竭任何人的地方的選擇。以前,我通常對小不點們抓了又放,但情況已經變了。我們正接近於一個點,在這個點上,是時候從地球上全部移除小不點們的影響,並且拆除它們的黑暗控制網格。這意味著現在可以請求銀河存有監禁這些小不點,並提供它們開始療癒以及逐漸重回光中的選擇。

提供它們療癒和回歸光中的機會是要去專注的一個重點。最終,宇宙中的一切都源自於一個單一的神聖意識,甚至是最黑暗的小不點們。這意味著它們終將會重新調整自己與光對齊並開始它們回歸源頭的旅程,所以我們只是作為神聖導管來協助這個過程更加快速地展開。由於它們缺乏移情同感,小不點們不會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而它們可能甚至試圖讓你覺得你是在違反它們的自由意志。然而,人類的自由意志已經反複地被這些寄生體侵犯,所以它們不再被允許擁有完全的自由意志了。它們剩下的唯一選擇是去療癒和回歸光中,或者保持原來的狀態而同時被監禁和防止傷害其他任何人。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of the Darkness 黑暗結束的開始

小不點們不會輕易就放棄,它們已經準備好用它們所有的一切來反抗到底。它們增加對光之工作者和臨時冥想者攻擊的頻率和強度同樣揭示了它們的絕望。它們已經被地球上普遍提升的意識給削弱,而它們變得非常危險,就像一隻被逼入牆角的動物。

為了讓從人類意識中移除它們的影響的計劃生效,我們需要一批光之工作者擴展他們的內在神聖之光並作為銀河導管,穿透滿是空洞的黑暗控制網格,讓巨量聖光得以涌進地球。如果我們能夠在地面上盡自己一份力量,那麼光明勢力中沒有轉世的成員便將能夠採取最後的行動並從這顆星球上剝除黑暗控制網格,使地球上所有生命得以立即提升。

我再怎麼強調這個步驟在我們星球揚升過程中是何等的重要都不為過。這個黑暗控制網格已經腐蝕和扼殺人類意識很多很多個千年了。當它和小不點們一同被移除時,那對於這顆星球上的每一個人將會像是一次立即的意識擴展。想象一下每一個人突然間被從人性的黑暗面中解放,以便仁愛的人類意識的真正榮光能夠在地球上每一個人的內心和思想中擴張。我在我12月份的信息中有寫到這一點,好像它只是一個思想運動。它不僅僅只是那樣,它是我們覺醒之旅的一部分,必須發生。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只是覺得更好,更輕鬆、快樂並準備幫助他人。

No Obligation! 不是義務!

你是否要在這個層面上參與取決於你,如果你因為你生活中的境況而不想或不能,那麼也沒關系。如果在你生活中事情在能量上平順流暢,而且你對幫助清理小不點們的想法不感興趣,那麼我完全尊重你的選擇。這條道路真的並不適合每一個人,所以你必須詢問你的內在神聖自我,看看這是否適合你。然而,如果你想把握時機並利用這個機會來變得更加強大、慈悲並最終更加寬容,這或許就是為你準備的。還有,如果你發現你正在經歷來自小不點們的精神攻擊,那麼你便已經是最終對決的一部分了。如果這是你的情況,那麼我強烈要求你融會在這篇文章中講述的技巧,以更為有效地應付小不點們。

如果你希望成為正在直接致力於將黑暗控制網格從地球上剝除的團體的一部分,那麼我歡迎你加入銀河導管小組!要參與進來,至少每天一次,只需做上面描述的集中/冥想,擴展你的內在神聖之光,連接地球核心和銀河核心,聲明你作為銀河導管的意圖並讓能量流動,在黑暗控制網格中穿破一個漂亮的大洞。當小不點們出現時,容遏它們,輕笑它們,藐視它們,從它們那裡回收你的能量,把它們的詭計退回給它們,並讓銀河存有逮捕它們。

Your Subconscious Environment 你的潛意識環境

意識到小不點們利用我們的潛意識信仰作為進入我們精神的門戶是很重要的。在我們潛意識中每一道未被療癒的創傷就像是一個它們能夠擠壓以從我們身上誘發情緒反應的壓覺點(譯注:pressure point,經脈中有一些壓覺點,可以使人昏迷)。這就是為什麼自我清理是如此重要的一個原因。每當你應對小不點們的時候,在你讓它們被逮捕之後,要確保花一點時間去致力於剝落潛意識問題的更深層次,它們通常在一開始就鉤進了你。見Self-Clearing System以獲取更多有關如何在你身上做這層能量工作的細節。

小不點們往往會在人們的睡夢狀態中操控他們,以重新安裝或加強限制性的潛意識編程。恐懼是它們的首要工具,所以它們會在睡夢狀態中嵌入可怕的情景,為了讓一個人容易受到它們編程的影響。這很像一種催眠暗示,而它需要極大的自我覺知來擺脫這套被編程的心智系統。每晚在你睡覺之前,從你的內心召喚你的神聖內在自我並聲明你會在你的神聖內在光芒中安然入夢。聲明你想要記住你所有的夢境,以便你能夠溶解任何在你夢中被揭示的限制性潛意識信仰。

早上,花10分鐘時間從任何在你夢中被揭露的限制或恐懼那裡回收能量。即使你記不住它們,花那幾分鐘的時間來擴展你的內在神聖之光,清理你的能量場並從內在神聖啟示中開始新的一天。

你越是變得清明,小不點們就越是無法操控你,讓你進入低頻的情緒模式。經常提醒自己:我是它們想要的力量,並牢牢駐立在你神聖內在自我的力量之中。迸發你的光芒,如同百萬顆太陽,因為你比你所意識到的要豐沛得多,而很快你就會毫無疑問地了解到你事實上是多麼的強大。

Much Love,

Cameron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