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體 Causal body

又稱種子身,是我們粗細身gross and subtle bodies的藍圖。這是一個更難感知的身體,我們經常忘記找到與之相關的身體。它鏈接到我們更大的自我。它包含了我們所有以前累世的經歷、記憶、習慣和關於我們已經活過的所有累世生活的信息。 

 



由於因果體在人格當中比起肉體、星光體、心智體還要更加根本,它所蘊含的是人格在投生到落地世界時,所與生俱來的力量,也就是從神聖小孩的純真心性當中開展出來的真心、真美、真和這三個人格面向(詳見下方連結),作為人格當中的另一個三位一體力量,連結著更高維度的高我靈魂,因此當因果體發展出陰暗面時,就是主要異常在透過真心、真美、真和顯化出我執陰暗面的三種形式或品質:

高我靈魂也可能需要透過解析迷失、匱乏、僵化的生命形式,才能真正理解主要異常並予以轉化,而高我靈魂進行具體解析的媒介,就是我們的人格,這便是高我靈魂透過因果體而能夠完整對接到落地的低維層面的方式──也就是從人格三位一體(真我、真愛、真善)的落地體驗,而能更具體地理解我執陰暗面(包含迷失、匱乏、僵化)的本質,因為自負、卑微、恐慌就是我執陰暗面的完整顯化。

 

靈性覺醒的第四階啟蒙,就是透過徹底清除位於因果體的垂直植入物及其殘餘影響,來證得「阿羅漢果位」,這個過程即是將殘留在因果體(較高心智層)的主要異常給徹底轉化之後,達到揚升前的最後一個階段,讓我們開始能夠以光體的形式存在於宇宙當中,而不再有苦難與煩惱:


較高心智層的因果體、以及肉體,都是對應於神聖小孩的力量,只不過在人格結構當中,因果體是連結著下方的心智體(人格的男性面向),肉體則是連結著上方的星光體(人格的女性面向),當因果體和肉體這兩個對應神聖小孩力量的人格結構都被淨化時,兩者就能完整對齊,並將兩者之間的男性面向與女性面向給整合起來,使人格成為三位一體的聖杯,承接著源於高我靈魂的生命力。


當這份力量在淨化後與高我靈魂連結,就會對應於較高心智層的因果體(連結高我靈魂與人格之間的橋樑),讓人格透過純真友善的品質與高我靈魂保持連繫,「純善」轉化為「真善」,成為返璞歸真、藉由成長回歸本源的力量。


對於人格整體來說,所有陰暗面的根基,都是來自於形成人格的因果體(較高心智層)所產生的「我執」


當我們要清理自己心智層的陰暗面時,勢必需要先面對和承認自己可能帶有的各種自負的形式,也就是需要先整理完心智體,我們才有辦法以這樣的體認為基礎,去整理到因果體的陰暗面,也就是「對於自我存在的執著」(又稱為「我執」)。


自負是我們在心智體(較低心智層)上認為自己比其他任何人事物更高一等,但我執就不一定會有「我更高一等」的批判思想,我執比較是一種緊緊抓著自己的存在感不放的狀態。因果體作為我們高我靈魂的大能量當中的小碎片,它在我們的高我靈魂和人格之間連接著兩者,並向下形塑出人格的三層架構,因此因果體是人格的自我存在感的根基──因果體的陰暗面,就會是只聚焦在人格的自我存在,而遺忘了與高我靈魂的連結。

 

 

 

### 9/16 Chimera Situation Update 奇美拉近況更新 by COBRA ###

 

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利用先進的雷神之錘量子火炮科技全力清除地表人類體內的生物晶片和植入物。這項清理行動需要花一點時間,但是可以非常有效地清除控制著地表人類的各種負面編程。一旦光明勢力完成了這項清理工作,他們預期地表人類會經歷一場大規模的靈性覺醒。

 

光明勢力也利用雷神之錘科技清除人體氣場裡面的微型黑洞。這些微型黑洞遍佈在地表人類的乙太體、星光體、心智體和因果體。當人們的內心遭遇到足以心碎崩潰的創傷,黑暗勢力就會用先進的負面科技把微型黑洞強行植入人體的氣場。這些微型黑洞在過去25,000 年內是維持黑暗控制矩陣運作的其中一大要素。這些遍佈在人體氣場的微型黑洞以及植入物內部的小型黑洞會扭曲地表人類在克爾規度層面的非實體時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rr_metric

more: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15/chimera-situation-update-2/

 

 

### 9/16 COBRA訪談 ###

Terry:你在今天(9月16日)發表了一篇非常精采的更新文章。你在文章裡面提到光明勢力正在全力清除地表人類體內的生物晶片和植入物。這項清理行動應該是光明勢力第一次大舉介入地表局勢。請問為什麼光明勢力可以開始進行這方面的行動?

 

Cobra:光明勢力在過去幾年內進行過各式各樣的行動,而且他們也越來越靠近地表世界。現在他們和地表世界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他們可以開始使用他們的科技清除植入物。

 

Terry:所以光明勢力用的是雷神之錘科技嗎?

 

Cobra:是的。

 

Terry:好的。請問光明勢力具體而言會怎麼清除植入物和生物晶片?  請問他們是會用量子火炮科技一口氣清除地表世界上所有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還是會根據一個人被植入的嚴重程度逐漸清理?

 

Cobra:光明勢力會在全地球範圍清除地表人類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他們也已經以全世界範圍進行清除工作。他們正在用量子火炮轟炸地表世界、地表人類的能量場以及每一個地表人類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光明勢力的目的要清除植入物上面的黑洞。這是一個非常複雜而且艱鉅的過程。不過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動工而且會幫助所有的地表人類。他們勢必要徹底清除地表世界上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網路。

 

Terry:雖然光明勢力正在同時清除所有地表人類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但是清除植入物跟生物晶片然後瓦解各方面的控制編程所需要的時間是不是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Cobra:清理所需要的時間相差不多。每個人在光明勢力清理這些東西的過程當中會出現不一樣的反應,但是大家身上的植入物、生物晶片和控制編程會在同樣的時間內被清理乾淨。

 

Terry:光明勢力預計一旦所有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被清乾淨之後,地表世界會出現一波大規模的靈性覺醒。請問這波覺醒浪潮對光工和光戰士們的日常生活以及揚升進度有什麼好處嗎?

 

Cobra:有的。一旦清理工作進入尾聲而且絕大多數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都被清除,光工和光戰士們的私生活將會變得更好。他們會發現生活變得比較輕鬆、壓力比較少。平常也比較不會發生讓人感嘆江湖險惡、禍不單行的情況。黑暗勢力的干擾和攻擊也會變得比較少。光工和光戰士們的生活在經歷這麼多起起伏伏之後總算又會變得稍微比較好過一點。

 

Terry:也就是說,光工和光戰士們的揚升過程也可能會變得比較容易囉?

 

Cobra:是的。

 more: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30/2022-cobra-interview-by-wlmm-igag-pfc-japan-offic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