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月 COBRA清邁揚升會議筆記易讀版

more: 清邁揚升會議的重點補充 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html

/// /// /// 

大會目標是光的最終勝利!

在你們不同的一生中,已經發展了一些技能,這些技能在這周期結束時對你們有用,我相信這一生, 我們都在突破,結束這個星球的黑暗,這個過程需要高級的技能。
許多人被召喚參與,但只有少數人回應,所以參與的每個人都承擔了很多人的任務,我們前世發展的技能非常有用。

延伸閱讀 

  1. 因果體激活: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3/09/causal-body-activation.html?m=1

  2. 11/28 COBRA最新情報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3年11月27日訊息【畢宿五星人】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golden-ages.org)



我們也受到一些控制和編程的約束:

source: Energie tachyon et vie (tachyonetvie-blogspot-com.translate.goog)

逐字稿 :

Chiang Mai Ascension Conference Day 1 Presented by Cobra ~ PFC-JAPAN OFFICIAL (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

Chiang Mai Ascension Conference Day 2 Presented by Cobra ~ PFC-JAPAN OFFICIAL (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

JS notes: 「2024星際種子地球攻略」




1.
心智的植入和編程構成了控制這個星球的基礎;

2.
幼兒時期的情緒編程,包括接受父母的所有情感,被銘刻在我們的記憶中;

3.
教育體系,多數人接受所教的內容,很少人質疑;群體心理是人們希望受到周遭人的喜愛,這種從眾的需求是過去 26000 年來隔離成為可能的基礎;有人質疑他們的崛起,這個房間裡的人選擇了留下來;

4.
編程導致人們只能看到現實的一小部分;例如,一頭大像被不同的人解讀,但他們只看到了大象的一小部分;我們所看到的夜空只是銀河系的一小部分;即使是科學努力也是有限的,因為控制系統引導科學家不要將他們的研究擴展到我們銀河系太遠的地方

5. COBRA
在帷幕之外的經驗是:地球並不是平的;地球之外的宇宙是美麗的。
稍後我會解釋這個地球監獄是如何產生以及如何解除的。

主題: 宇宙重置

-
重置將恢復這個宇宙中的所有實相。
-
它也將重置這個星球上的生活。
-
宇宙是一個旋轉的環面,它會收縮和膨脹(圖像)。
-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宇宙週期。
-
主流科學家注意到宇宙週期的結束。
這個時機已經到來,源頭能量可以進入宇宙並且干擾。
 


但誰也沒想到,需要清除這麼多層黑暗。
地球被選為轉變的焦點,黑暗勢力將所有黑暗武器和技術轉移到這裡;
黑暗勢力已經開始啟動某些秘密目標;
太陽系位於其中一根宇宙細絲上,靠近星門的開口,那裡的環流非常強烈;
地球是這個星系中最亮的行星。當銀河中心開始注意到這一點時,它開始發送秘密代碼,即在適當的時間激活的特殊石頭。


第一塊石頭是天狼星的如意寶珠,它必須被激活,它包含並傳輸盛事的能量。


我們多年前就開始了如意寶珠項目,它是聖哲曼的計畫之一;聖哲曼幾年前聯繫了COBRA,準備行星的光網絡,並傳輸來自恆星系統和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光。


 -
如意寶珠網絡有助於治癒和解放過程,防止過早崩潰;一些擁有光之工作者團隊的團體已經做了很多工作:日本、台灣、中國、歐洲。
結果:擁有強大網路的地區免受氣旋影響,空氣品質得到改善。
如意寶珠錨定了光,但它們尚未被激活;當時機成熟時,ATVOR 技術將使它們成為可能,一切都會顯著增加。


天狼星也將透過如意寶珠傳輸能量。
銀河如意石的威力比較大,需要逐步介紹。
銀河如意石在盛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們攔截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並穩定能量,使極移不會過早發生。


光明勢力表明,現在是開始埋放銀河如意寶珠的時候了,特別是在古老的赤道。
當足夠的異常被清除後,銀河中央太陽將開始散發出強大的女神能量。
銀河如意石與銀河中央種族-女神愛歐娜有關;銀河中央種族是建設者的種族,它是銀河聯盟的起源。


數百萬年前,昴宿星人帶來了捷克隕石。


而聖哲曼控制了地表和地下活動;阿斯塔則控制了太空。


過去一年裡,許多光明勢力成員因拯救兒童、跟奇美拉蜘蛛作戰、飛行作戰等而遭受戰爭創傷。其中 80% 離開太陽系去療傷;只剩下最幹練的種族;太陽系已被宣佈為要消除所有黑暗的戰區。


我們以前聯隊很多都已沒有了,隊伍規模縮小了,但是效率更高了。


現在是1111分,閉上眼睛片刻,接收1111分的能量。


11:11
是從二元到統一的過渡密碼;今天是1111,我們選擇在這一天召開這次會議。


昴宿星人多年前聯絡COBRA建造了一個光艙,超光速粒子直接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由於黑暗勢力的隔離,很少有超光速粒子能夠到達這個星球,它們被電離層攔截;光艙的構造是為了讓表面居民能接收超光速粒子。


星係是一個高意識存在,每個星係都有一個星系中央太陽,即星系的心臟,它以與人類心臟相同的方式脈動,每次脈衝中央星系太陽都會改變其磁極。


-
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清邁)應該是變化後的新北極。
-
下一個太陽活動極大期將會非常強烈,光明勢力很可能不會允許在這個太陽活動極大期期間發生極移。
-
銀河脈衝很可能發生在 2037 年下一個太陽活動極大期期間,但盛事很快就會發生。


- COBRA預估
:盛事可能在 2024-2025 年發生,不太可能在 2023 年底發生。


- 而
盛事不會等到全人類都準備好才發生。  


-
光明勢力將消滅黑暗勢力,而4億精神變態者將被逮捕並消滅,但
盛事不會將他們全部消滅,大多數人會被撤走,主要反派將被消滅。


- 盛事發生後,人類將有幾年的時間來重建社會。 


-
第一個光之島將被創建,最覺醒的人將準備離開。


-
昴宿星人,整個種族,已經決定減少參與這個星球的解放,他們集體退出,他們將不再是第一個與人類接觸的種族,他們將與個人或團體合作進行療愈,並且是在光之島上。


-
時機成熟時將推出另一場選拔。
-
昴宿星人將更多參與光行者第一次接觸以及其他事務。
-
揚升過程將從光之島開始;極移之後,只有最覺醒的存有才會被允許留在地球上;地球將會非常美麗。


問答

2025 年是一個重要的門戶,它會以某種方式大幅加速事情的發展,我們不知道會怎樣。
-
大多數占星家不明白,冥王星進入水瓶座並不是要對應人工智慧的出現,而是對應第一次接觸。
- 2023
6月上旬,冥王星離開水瓶座之前,一些美國銀行的倒閉和外星生命的揭露開始了。
-
加薩局勢升級,2023 10 5 日,抵抗運動首次對地球表面進行直接干預,拯救了 10 萬名兒童。
-
冥王星迅速改變了黑暗勢力手中剩餘的東西。


- 2024
6 月至 10 月,預計將出現第一次接觸(屆時冥王星將位於水瓶座)。
-
然後冥王星出現兩個月,預計金融和政治體系將強烈淨化。


- 2024
年,我們預計第一次接觸時, 就會出現大揭露,金融體系將變得更加不穩定。


-
當然,陰謀集團會嘗試推行中央銀行數位貨幣系統,但他們可能不會成功;在奈及利亞,她嘗試過,但失敗了。


-
陰謀集團不再理性,不再使用策略,它們正在發瘋;銀河中心的能量更加濃郁,也驅散了數千年累積的黑暗。


-
另一個面向:人類大規摸的精神覺醒,特別是2025年;新時代能量


-
星象排列類似500年前的重生。


-
黑暗勢力無法阻止行星的能量,這比黑暗勢力所能做的要多得多,但黑暗勢力會製造盡可能多的麻煩。


- 2025
年,有巨大的潛力,也是巨大的不穩定;這尚未達到安全過渡點。


- 2024
5 月或 6 月以及 2024 10 月至 11 月的占星排列會引起相當大的注意。


——
烏克蘭戰爭發生在美國戰敗跡象的同一天,美國間接捲入了烏克蘭戰爭。


- 過去2020
1 月的冠狀病毒旨在推遲金融崩潰並洗更多的錢,以便讓金融體繫再持續幾年。


-
另一方面:天狼星會發出更強的能量,特別是在2025年,激活如意寶珠。


-
所有這些星星圖案都有更大的效果。


- 11
11分門戶的目標:是二元性的完成


-
另一扇巨大的門將會打開。


-
這次會議在1111日舉行的原因就是:利用這扇門的能量來完成二元性。


問答:

- 昴宿星人主要將與光之工作者合作。


-
在每個太陽活動極大期期間,也是激活昆達里尼能量的機會,因此每12年,就會激活一次昆達里尼能量。


-
如果一個人與更高的自我完全連接,就可以解放地球。


-
光束療癒可以幫助攔劫標量技術。


-
紫色護盾可以消除能量場中的負面電漿體


 
2023
1111日下午 課程


再次說明為什麼地球的解放花了這麼長時間


- 隔離區是在 26,000 年前黑暗勢力決定利用地球作為據點時創建的。他們使用基於標量場和電子場的強大技術,並關閉了許多門戶以阻止光明勢力進入地球。光明勢力已經退出或進入地下。


-
在過去兩萬六千年裡,每一個進入的人都必須獲得黑暗勢力的許可。


-
因此,在過去 5000 年裡,與外星人的接觸已大大減少,與外星人的接觸非常有限;有些外星人透過心靈感應影響地球人。


-
黑暗勢力在1996年加強了隔離,有些人可能還記得1994-1995年的外星人接觸比1996年更多。


-
在這次週期結束時,大多數的黑暗技術已經從太陽系中移除,地底已經被解放,但地球表面仍然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


- 26000
年前,奇美拉集團賦予黑色貴族控制和管理這個星球的任務。現在奇美拉集團已經消失,黑色貴族是星球解放的主要障礙,另外一個就是次量子異常和潛伏者。


-
現代物理學認為,量子場中的隨機漲落是無中生有的,並且沒有比普朗克長度更小的東西;實際上,波動是從時空以外的次量子空間產生的,並且扭曲了時空。


關於潛伏者
-
它是原始/主要潛伏者是在時間之初創建的實體,當源頭開始意識到主要異常的存在時,源頭決定將自身的一部分投射到其中以供理解,從而創建了二元性 -源頭的分離——明暗二元性。


-
源頭將個體投射到不同的創造物、不同的時空,有些個體決定進入次量子異常並成為潛伏者。


- 1996
年,潛伏者出現,黑暗勢力充分利用了他們。


-
除了主要潛伏者之外的所有
潛伏者都已消除,我們現在正在處理主要潛伏者。

- 它利用了量子異常的機會,影響了整個宇宙。


-
墨菲定律=潛伏者利用量子場來扭曲和轉移時間線,因為潛伏者在宇宙的各個層面都使用了量子糾纏。


-
大多數精神混亂、負面經驗、負面事件、負面情緒都是潛伏者所設想的。


-
在行星表面,潛伏者的影響力非常強,導致盛事延遲。


-
例如,光明勢力從黑色貴族的城堡中拯救了孩子們,之後以色列就發生了戰爭,因為潛伏者操縱人們做出了這個決定。


-
只有當這些影響被移除後,盛事才會發生,否則當盛事發生時,有些人會感到恐慌,從而導致顯著的副作用。


-
因此,光明勢力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如果我們現在觸發盛事,整個星球將會出現很大的混亂,所以不建議這樣做;不可能 100% 防止不良影響,但可以防止 99%


-
光明勢力目前無法聯繫光之工作者,因為黑暗勢力會報復;如果光明勢力幫助 1 個人,那麼 10 個人就會被殺死;目前這對我們不利。


-
加薩戰爭是與10萬被拯救的兒童相關的巨大犧牲。


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呢?
-
穩定地球的能源網格;
-
如果光網格穩定,戰爭就不可能發生;如果過去十年的光之工作者合作並穩定光網格,戰爭就不可能發生。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有如意寶珠、超光速粒子艙、玫瑰姐妹會等,旨在穩定光網格,這是聖哲曼的計劃。

- 光網格越穩定,這對每個人都越好。


-
光明勢力在潛伏者失去力量的每一秒都使用雷神錘技術來消除次量子異常。


- Mjolnir
雷神之槌的運作率只有其實力的 5%,幾週前光明勢力的使用率為 20%,潛伏者就開始恐慌。


-
很快,源頭將開始直接干預,潛伏者將被源頭吸收,二元性將停止;當這種情況發生時,COBRA會在他的部落格中發布;我們終於到了回家的最後階段。
-
當源頭介入潛伏者時,聖光將會回來。

問答:
-
消極想法有3個來源:

  • 仍然存在消極的乙太實體,
  • 消極的標量技術仍然有效,
  • 潛伏者的影響......
- 當金融體系崩潰時,我們如何保護自己?

- 答:你沒有完全連接到控制系統,無論外部控制系統進行什麼,你都繼續使用顯化法則。


-
潛伏者必須失去力量, 才能確保光明勢力的介入安全,因為全人類都被扣為人質,如果光明勢力接觸/幫助任何人,會有10人將被黑暗勢力殺害。

- 當異常被充分消除後,光明勢力宇宙飛船就可以像今天看到的汽車一樣清晰可見。


控制系統

- 標量場存在於整個星球,這項技術有許多層面。
- HAARP
站:防止超光速粒子到達行星表面.
-
美國空軍與追蹤系統:使用衛星即時監控運動;衛星看到訊號,發送到超級計算機,然後發送到基地台,
基地台將微波發送到大腦,並將訊號發送到計算機。

許多消極的想法可以從基地台發送到大腦.

-抵抗運動幾週前開始拆除負面技術


黑暗勢力的目標人群
-
如果對單一攻擊,他可能會受到身體騷擾、導致死亡。
-
許多光之工作者成為目標,抵抗運動已經開始拆除這個系統。
-
今天,黑暗勢力的名單越來越少,受到攻擊的光之工作者越來越少,那些成為目標的人可能會感到受到更多的攻擊。
-
我們必須結束它。


-
植入物的障礙、生物晶片:物理部分還在,潛伏者使用了它。
-
許多光之工作者患有頭痛;
-
抵抗運動正在盡一切努力來解決這個問題。


問答
-
與更高自我的連結越緊密,你就越平靜。
-
雲船更加活躍,因為光明勢力非常活躍。
-
在朝鮮,軍事活動正在增加,因為黑暗勢力知道雲船是光明勢力的船隻。


-
從能量角度、地理位置和人口稠密地區來看,台灣是世上最好的地方。


返回主課程
-
地球從 3D 移動到 5D 時,仍然處於物理物質狀態,但受到更高振動能量的支持。
-
所有眾生都將與他們的更高自我連接,所有不想連接的眾生將被分解到中央太陽。


-
在宇宙收斂的最後階段開始時,源頭將直接干預宇宙的這個部分。這是大爆炸以來的目標,是當下,一切都在向當下匯聚。


-
抵抗運動
計劃與特定的光之工作者接觸。

 
2023
11 12
主題: 行星重置

- 人類社會將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因為人類社會的結構是扭曲的,它是宇宙中僅存的這種類型的扭曲社會,所以必須進行調整;


-
它必須崩潰,問題是舊的執著,人們認為這就是應該的樣子,特別是那些在這個社會有強大財務實力的人,例如石油公司等。
-
黑暗勢力希望在變革中保持他們的生意完好無損,但這不會發生。
-
由於能量的演變,社會契約將會改變。在此之前,舊制度必須崩潰

亞穩態社會崩潰
-
舊系統的所有阻尼機制現已耗盡,別無選擇了!


-
光明勢力說我們不可能有一個平穩的過渡,一切都必須分崩離析,黑暗勢力也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建立了鎖定係統以防止金融體系崩潰。


-
當系統崩潰時就無法逆轉,會有一個無法繼續的點。


-
讓我們來談談社會契約的崩潰:關於信任。
-
對政治體系的信任越來越下降,當信任低於某個關鍵值,體係就會崩潰。


-
人們在新冠疫情期間屈服,但內心卻反抗,昆達里尼升起。


-
銀河系的中央太陽發出能量來加強昆達里尼能量,在某個時刻它會爆炸並發生革命。


-
鎮壓部隊和昆達里尼的崛起導致了革命。


-
根據關鍵人物的決定,有幾種可能性
-
一種可能性:光明勢力直接干預地球並讓人類感到驚訝,他們進行大規模逮捕並向人類提供資訊。


-
光明勢力隨時可以讓社會崩潰,但他們正在等待最佳時機,他們必須確保水、電和食物正常運作。


-
盛事期間,預計許多人會感到恐慌,因為他們的信仰會崩潰。


-
計劃實施 1 2 週的戒嚴,以確保人們的安全。


-
將會有一個臨時政府,新技術的傳播,療癒技術......向人類傳播的訊息是最重要的,學習曲線發生在兩週內。


-
我們,這裡的團體,可以被光明勢力連繫到。


-
玫瑰姊妹會必須進行強烈的冥想來平息局勢。


-
盛事小組將為社會變革做出貢獻;


-
沒有人是準備好的,這對幾乎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驚喜。


-
黑暗勢力將會被消除,生活會變得更容易,但人心需要治愈,這可能很困難。
-
這對一般大眾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他們所信仰的一切都會崩潰。


-
黑暗勢力想要製造核戰,但這不會發生,光明勢力會處理這件事。
-
很少有士兵想要戰爭,只有高層陰謀集團和精神病患想要戰爭。


-
地下掩體不再安全,因此黑暗勢力隱藏在地表人群中,因為他們無法再在地下掩體中生存。

以色列的戰爭
-
每週日下午 3 點(世界標準時間)進行 4 小時的和平冥想是件好事。
-
光明勢力正在隔離該地區的衝突,隨著時間的推移,衝突將會平息。


- 12000
年前,當倖存的亞特蘭提斯人來到以色列並開始文明時,黑暗與光明之間的衝突就從那時開始。


問答
-
清邁是泰國最強大的漩渦,這個地區周圍的一些洞穴通往泰國北部的阿加薩,一些洞穴是開放的,你可以跟隨你內心的指引去參觀和感受能量。

- 盛事結束後,醫療床將被交付,醫療系統將大幅升級


- 而
我們可以利用如意寶珠網格來融合不同城市的能量。

...

- 黑暗勢力利用人類社會作為熱力學定律來補充他們自己,並以犧牲人類作為代價。


-
崩潰點=金融體系崩潰


-
更多的財務壓力=昆達里尼覺醒的增加


-
現在光明勢力的計劃發生了一些變化,因為白帽子在這個過程中崩潰了,在解放過程中,機會被浪費了;這已不再被容忍。

- 光明勢力將更直接干預,直接向個人發出指令,毋需中間人。試圖阻止釋出過程的人將被逮捕並消滅。



聖哲曼
-
聖哲曼是解放地球的總司令。
-
他於 1775 年創建了一個集體帳戶,幾個世紀以來為人們積累了數兆美元。
-
(如果錢現在進了你們的銀行帳戶)。陰謀集團將攔截、沒收、逮捕你,並調查你為什麼擁有這筆錢.

- 在盛事開始之前,請利用你自己的顯化能力帶來財富。- 在這個宇宙中,精神和物質的豐富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的。- 當下時刻是讓你改變一切的力量。


-
黑暗勢力無法劫持你的顯化力量,它來自你的我是臨在,它是你顯化的大門,從精神到物質;這個顯化之門就是「我是臨在」之門。


-
你所說或感受到的一切都會在量子場中產生漣漪。而
大多數人的思想很混亂/量子場很混亂。- 如果你有清晰的思想,它可以創造一個清晰的量子場。


意圖+行動=魔法


顯化法則的3個階段:
-
決定(心智計畫),
-
祈請(情感層面),
-
行動(實體層面)


若是更重要的事情就需要更長的時間實現

延伸閱讀 顯化法則: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98.html?m=1


- 與黑暗勢力的主要契約;我們一起解除合約3次:

以我是那我是之名

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之名

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之名

以銀河聯盟之名

以銀河中央太陽之名

OOO在此宣告並且下令, 我要撤並且廢除所有我在過去,現在,未來, 我存在的任何層面跟黑暗勢力 簽訂的所有協議和契約

無論其內容如何,無論在我潛意識的編程如何,無論其後果如何, 現在都已經無條件銷毁並且廢除了,

現在, 我完全自由了, 我整個人的業力也都已經消除了;

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 我是具有神聖主權、神聖自由意志的光之存有.

心誠所願, 必定顯化, 就在現在, 在宇宙聖光之中

完成。


-
促進顯化的技術:如果你遇到決定不被尊重的情況,它會對量子場產生影響。
-
決定是你想要的,它不等於執著,執著是能量線。
- 若
我願意放掉執著( 讓紫火燒掉),就會有新的量子波動出現。
 


現在我們將在聖哲曼的指導下進行儀式以獲得豐盛。 
每個人都在聖壇上放了一件帶有聖哲曼大師聖像的銀幣或金幣。
現在,我們祈求聖哲曼大師的存在,為我自己、我所愛的人和人類帶來豐盛,就這樣吧,就這樣吧。然後,我們觀想聖哲曼大師將這些銀和金成倍增加數千倍,為我們自己、我們所愛的人和全人類帶來豐盛。


然後我們在心裡重複念誦念完後,每個人都拿回自己的物品。這些金銀物品是財富的種子,要親自保存,會帶來豐盛。 



 
2023
1112日下午

愛的銀河波
一道神聖之光的銀河波正在接近我們,它將引發轉變,它將徹底改變所有的現實,尤其是在這個星球上;現在是我們開始與這種能量建立個人聯繫,改變我們自己,然後改變地球的時候了。
光之冥想
靈魂之星脈輪與我們的靈魂、我們的「我是」臨在相連;我們將進行
冥想來連結到這個臨在

連結高我的聖光冥想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深呼吸。吸進潔白明亮的聖光,吐出潔白明亮的聖光

 #3.意念集中在心輪。唱頌OM,全心全意地呼喚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我是臨在)

 #4.意念集中在自己頭頂20公分的靈魂之星脈輪。唱誦OM,感受高我/靈魂的回應。觀想高我的能量透過靈魂之星脈輪穿過自己的身體

 5. #3、#4做7遍

 6.唱頌三次OM,證實自己和高我、靈魂合而為一

保持沉默,作為一個靈魂,我們存在於沉默中。

慢慢回到你的身體,感受你的周圍,回到當下。
當你想要連結到你的更高的自我時,你可以練習這種冥想,它非常微妙,頻率很高,你與你的更高的自我的連結將在任何情況下指導你。
 
ATVOR/
揚升協議
最近,更先進的技術合併了 ATVOR Mjolnir雷神之槌。
當我們啟動這束光時,光明勢力將使用雷神之錘來消除量子和次量子異常;
該技術的輸出實力為5%-7%,因為使用更高的力量會激怒黑暗勢力;
光明勢力將調整該技術在地球表面的強度。
ATVOR 100%啟動時,它可以將你的身體傳送到另一個位置。
這項技術將用於在極移期間疏散人類。
這項技術的一方面是激活你的光體。
揚升後,你將帶著你的光體旅行。
你的光體是你自己的防護罩
某些技術可以啟動光體以加速顯化。

光體的形狀就像是QRF。光體是ATVOR的終極顯現。星際種子的光體都會連接到阿斯塔的母船。


這項技術啟動了 我是臨在,這是一個類似 QFR 的環形場,內部有一個中央星門。
量子通量諧振器的環形場充當光體,在光體周圍創建和諧的尺度並激活昆達里尼。
揚升後,你將接受多維度旅行和顯化的訓練。
量子通量諧振器是一種有助於激活光體的外部設備。
我們的光體與阿斯塔司令部母艦相連,這項ATVOR技術源自阿斯塔司令部生物創造母艦的群體環形場,創造了一根高頻光柱來提升人類。
在此之前,它連接你的「我是存在」。
鍛鍊  

重複3次: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想像一下位於地球軌道上這個會議中心正上方的阿詩塔司令部的母艦。

現在, 觀想母艦從天而降的天藍色光柱,

穿過大家,進入地球的中心。保持對母艦和光柱兩者的觀想。

專注於你的心輪, 並重複默念"阿詩塔指揮部",

1. 當你吸氣時,你將母艦的臨在吸入你的心輪

2. 吐氣,將你心輪的臨在在發送到母艦

3. 繼續這樣來回地呼吸。

4. 慢慢地,你會意識到你的身體,你腳下的土地,你就在此時此地,當你準備好時,你可以睜開眼睛。


主題: 日常防護指令.

願(天藍)
聖光氣泡包圍我
請(天藍)聖光(護盾)
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面能量

誠心的感謝, (如所願)

願(天藍)聖光氣泡包圍我
請(天藍)聖光(護盾)
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
能量

誠心的感謝, (如所願)

願(天藍)聖光氣泡包圍我
請(天藍)聖光(護盾)
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
能量

誠心的感謝, (如所願)

這種冥想將同時激活 ATVOR Mjolnir雷神之槌,並開始消除你周圍的量子和次量子異常。你可以一天做幾次。


主題: 女神歸來;玫瑰團體聯誼會;神廟
-
需要更多的女神姊妹會
-
女神能量是解決控制矩陣編程的關鍵。
-
隨著極移的臨近,啟動世俗女神線非常重要。


Powered by iPaack CEO

source: Energie tachyon et vie (tachyonetvie-blogspot-com.translate.goog)

iPaack 艾沛克心靈世界 Final 銀河戰爭: 2023 11/11,12 COBRA清邁揚升會議筆記易讀版


支援光明勢力宣言


以我是的名義,

以我是神聖的靈魂臨在的名義,

以所有揚升的光之存在的名義,

以銀河聯邦的名義,

以銀河中央太陽的名義,


我熱愛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

我欣賞光明勢力的工作,

我支援光明勢力。


我支援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積極介入地球和人類社會,以解放地球。


我請求光明勢力將地球上所有的黑暗和異常都清除掉。


我要求與光明勢力的第一次接觸以及盛事和源頭的神聖介入發生。


我同意銀河法的每一部分,並聲明我將奉行銀河法典。


心誠所願,必定顯化!

 


觀想一根光柱從你的心中散發出來,你將受到阿斯塔指揮部、木星指揮部、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正仙女星人、銀河中央種族、抵抗運動、光之阿加森、光之揚升者、天使的引導,它被送到女神那裡,從那些存有的心中,光柱也散發出來,送到他們自己的心中。

激活這些光柱一會兒。

向光明勢力發送愛和感激之情。


想像在地面上


執行地球解放行動的光明勢力, 光明勢力安全地移除了黑暗勢力的所有武器,光明勢力與人類之間的第一次接觸和平發生,人類接受了銀河文明的存在,盛事發生了,地球最終被解放。想像正在發生的事情。


https://ameblo.jp/cobrameditation/entry-128241359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