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trong ATVOR 練習 系列

3. ATVOR

你們將可能在此過程中體驗 Ashtar Command。您可能會與他們建立真正的聯繫並體驗他們的能量。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召喚淨白光柱降臨 籠罩我

召喚我是那我是 臨在

請求我是那我是 臨在 進入我 與我融合

想像一下位於地球軌道上這個會議中心正上方的阿詩塔司令部的母艦。

現在觀想母艦從天而降的天藍色光柱,

穿過大家,進入地球的中心。保持對母艦和光柱兩者的觀想。

專注於你的心輪, 並重複默念"阿詩塔指揮部",

1. 當你吸氣時,你將母艦的臨在吸入你的心輪

2. 吐氣,將你心輪的臨在在發送到母艦

3. 繼續這樣來回地呼吸。


慢慢地,再一次,你開始感覺到你的身體。只要你準備好了,你就可以睜開眼睛。


1. 因果體激活

因果體激活冥想 取回累世鍛鍊能力 保護你的潛意識

因果體激活冥想 為了加強地球上的宇宙聖光我們將連接到我們的因果體。冥想會將你的意識提升到因果層面。這將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年裡有很大的幫助!

9/16 地球解放重大突破 by COBRA

請你閉上眼睛。

觀察你的呼吸進出。

當你吸氣時你將彩虹色的光吸入你的心中。

當你呼氣時你將彩虹色的光從你的心中呼出到周圍環境中。保持這樣的呼吸。吸入彩虹色光呼出彩虹色光。


當你這樣呼吸時你開始意識到你被彩虹色的能量包圍著。那是你的彩虹體那彩虹色的光是你的因果體。

將這彩虹色的光保留在你的心中,並繼續將你的這彩虹色的光呼吸到你的領域。

保持這樣的呼吸。


彩虹光體圍繞著我們。

此外我們正在唱咒語來激活因果體:


嗡瑪尼帕咪吽”(此時我們重複了12遍


我們正在慢慢地意識到周圍的環境只要你感覺合適你就可以睜開眼睛。

App: 






2. 連結高我的聖光冥想(泰國版)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深呼吸。吸進潔白明亮的聖光,吐出潔白明亮的聖光

3.意念集中在心輪。唱頌OM,全心全意地呼喚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我是臨在。

4.意念集中在自己頭頂30公分的靈魂之星脈輪。唱誦OM,感受高我和靈魂的回應。觀想高我的能量透過靈魂之星脈輪穿過自己的身體。

5.3、4來回做7遍。

6.唱頌三次OM,證實自己和高我、靈魂合而為一。



4. 願天空藍聖光汽泡包圍我
請天空藍聖光護盾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面能量 誠心地感謝 如所願

願天空藍聖光汽泡包圍我
請天空藍聖光護盾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面能量 誠心地感謝 如所願

願天空藍聖光汽泡包圍我
請天空藍聖光護盾保護我
免於所有負面能量 誠心地感謝 如所願


5.  銷毀靈魂契約

以我是我所是之名

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之名

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之名

以銀河聯盟之名

以銀河中央太陽之名

OOO在此宣告並且下令, 我要撤並且廢除所有我在過去,現在,未來, 我存在的任何層面跟黑暗勢力/黑色貴族 簽訂的所有協議和契約

無論其內容如何,無論在我潛意識的編程如何,無論其後果如何, 現在都已經無條件銷毁並且廢除了,

現在, 我完全自由了, 我整個人的業力也都已經消除了;

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 我是具有神聖主權、神聖自由意志的光之存有.

心誠所願, 必定顯化, 就在現在, 在宇宙聖光之中

(恭請聖哲曼神聖紫色火焰大天使薩吉爾來將這些契約帶往地心之火化為灰燼)

(恭請偉大的Deva神臨在將這些契約透過我已建立的菩堤光柱帶入五芒星接受轉化)



7. 我是臨在金句


你們最偉大的服務,就是為自己獲得掌握和自由。 


您可以在任何時後鍛煉。站直,堅定地面向東方,在心裡或大聲說出來:“全能的上帝在我裡面!我面對祢永恆的日出,接受祢大能的光輝和活動,這些光輝和活動明顯地顯化在我現在的經驗中。" 



對揚升感興趣的學生,經常用這句話:「『我是』就是光中的揚升。這將使你的意識更快地從人類的創造中升起。 


對於揚升:「我是」就是指揮的臨在。經常使用它,因為它靜止了外在的活動,所以你變得以愛的活動為中心。


你必須對你的身體採取無條件的立場:「我是臨在」完全控制著這個肉體,並迫使它服從。


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它的完美上,你可以在你的身體里積極地產生你想要的任何東西——但不要讓你的注意力停留在它的不完美上。 


當你說“我是”時,你正在使外在的活動成為光到達和擴展的強大磁鐵。 


‘'偉大的我是臨在',把我帶到你那裡,並指示我,讓我保留這些內在指令的全部記憶。 



在任何形式的不和諧試圖進入頭腦的那一刻採取積極的立場,並宣告:“'我是'就是我的生活和我的世界的全能統治臨在,'我是'就是和平,和諧和勇氣,是自我維持的,它平靜地帶領我度過我所面臨的一切。 

 

堅決反對會動搖你的東西。經常站出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正在做。


決定你想做什麼,然後說:這是“'我是臨在'在做。使用“我是”可以防止任何失衡的發展。“我是”勍是全能平衡,因為它是所有完美的力量和支配智慧。它的活動本身迫使平衡。 


永遠意識到:“'我是'就是在我渴望的任何成就中征服、勝利的臨在;“我是”現在是我所做的每個應用的完全統治;'


我是'就是無所不在的、無限供應的上帝的財富和豐盛,


開始有意識地使用“我是臨在”作為你無所不在的、無限的金錢、愛、理解、光或照明的供應。因此,試著接受我給你的輻射的完全信念,以便你可以帶著某種堅定不移的意識使用它,這將使你永遠擺脫所有經濟壓力的自由。


帶著深切的感情應用並進入使用“我是臨在”的人, 當他們說:“'我是'就是我想成為或顯現的任何東西”時,他們實際上是在將“我是”上帝最強大的臨在和能力投入到可見的身體活動中。


透過立即將注意力從外觀上移開並知道:“我知道'我是'永遠擺脫這個東西 - 無論它是什麼。 


如果一個人進入“我是臨在”,他將擁有他想要的所有金錢,而且這些錢不能遠離他。 


'我是'就是一切,無所不在,有形和無形。” 


勝利意味著能量——來自創造之巔的神聖之火的力量——在你體內和周圍聚集; 然後將它傾注到你周圍的環境中,迫使它們讓你變得完美。 正是神聖計劃的實現為所有人帶來了幸福與和平。 


當你開始新的一天時,要求全能的勝利清單, 融入你世界的所有活動; 進入所有的能量和物質。 為“親愛的全能的我是臨在”的永恆之愛的無敵勝利充電。 然後你會發現你世界上的一切都給你帶來了來自你“至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的愛的所有奇蹟、威嚴和力量,以及來自揚升大師的八度音階,它永遠產生完美。 它的愛是所有生命能量的掌握,帶你前進——永遠自由! 


 “親愛的大能,我是臨在”! 

我要求全能的勝利到處彰顯! 我要求它體現在我今天所做或接觸的每一件事中! 我要求全能的勝利之心火焰成為我的外衣,成為我周圍的無敵保護牆,成為我內在的照明,成為我所需要的一切,讓勝利無處不在! 


祝福:你全能、無所不在、無限臨在,「我是」!我們感謝你,因為我們找到了你,我們承認你,全能的創造者,使你自己在我們的每一個需要中完全可見,在我們完全的光照中,在我們完全掌握和統治所有外在的事物中。我們感謝你,因為你是無所不在的臨在,你用你的力量和智慧,在任何地方推動你的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