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是那我是之名,以我是臨在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光明勢力的艦隊立即顯現進行介入,心誠所願,必定顯化.

“in the name of I am that I am. In the name of I am presence. I decree and command physical manifestation of light forces’ mothership in the sky above Phoenex tonight on the physical plane. So be it and so it is” 

Phoenix Ascension Conference Day 1 Presented by Cobra ~ PFC-JAPAN OFFICIAL (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

地表民眾現在要開始鼓勵和要求光明勢力進入台北、北京、紐約、舊金山、日內瓦...等等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只有深入體察民情,他們才能有效解決地表民眾的問題。

 

地表民眾可以用我是臨在諭令要求光明勢力進入自己的現實生活:奉我是我所是之名,奉我是的神聖靈魂臨在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光明勢力的船艦立即顯現在我的現實生活當中。

 

地表民眾要開始鼓勵光明勢力跨出舒適圈,請他們深入世界各地的大城市,體察民情,深入瞭解絕大多數地表民眾的生活。

 

就算光明勢力繼續在母艦上整天開會,待在母艦上送光祝福人類,現實世界的問題照樣不會解決。

 

就算母艦在阿他加馬沙漠或南極洲解除隱形,多數地表民眾也不會有感覺。

2024/2/3 COBRA 鳯凰城揚升會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