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地下王國即將揭曉:厄瓜多地下黃金洞(關鍵時刻)

 冥王星在水瓶座的能量將單獨和集體地將地表人類與地球表面以外的光明勢力聯繫起來。另一個方面是地下勢力。地下有抵抗運動、阿加森


網路、龍族。人們將開始意識到那裡有一個巨大的隧道網路。烏克蘭戰爭暴露了馬里烏波爾的地下隧道網路。加沙戰爭暴露了哈馬斯的隧道。人們意識到到處都有更多這樣的隧道,就像紐約市的查巴德隧道一樣,比人們想像的要多得多。藍龍在中國有自己的地下隧道系統。中國有許多地下城市。總有一天,他們不能再隱藏了。這些將在哪裡以及其方法只是時間問題。





光正在進入並進入太陽系,會議後的兩周裡會發生許多變化。巴比倫(?)艦隊正在月球的另一邊集結。這就是為什麼突然有這麼多國家派出他們的月球著陸器,如日本、印度和美國。每個人都想看看月球上發生了什麼,尤其是月球的遠方。有巨大的畢宿五地下基地,他們正準備來到這裏,這個星球。秘密機構的高層人士完全被嚇壞了,他們真的離地球很近。這將比這更接近。他們要來這裡了。我不能談論他們的確切計劃,但我可以說他們要來這裡!


 


在會議前兩周裡,有許多種族正在進入太陽系。其中一些不為人類所知。自1996年以來,太陽系中沒有那麼多光,但它們又回來了。我無法預測這些將如何發展。我希望光明勢力更有勇氣,有義務去做。但我可以說,這場宇宙大戲很快就會上演。


 More: COBRA鳳凰城揚升會議

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4/02/cobra.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