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atri Mantra 原始版

 伽耶特黎真言是最原始的,

因為我們擁有的這個文 件是由賽巴巴本人(一個化身,或創造者本人的化 身)念誦的。所以念誦的方式很可能是最準確、最 有效的。

此外,咒語沒有受到任何形式的污染,因 為沒有伴隨的音樂、奉獻者或樂器。

我已經使用這 個咒語版本好幾年了,效果無可挑剔。即使在家中 輕柔地演奏它也會產生如此美妙而令人驚嘆的能量 混響。

每天用它來聆聽、念誦或將其插入微型 SD 卡以達到靈魂解放的目的,或只是為了在任何地方 產生美妙的能量。對於安裝在旋轉風扇應用程式上 的SD卡,請將影片轉換為MP3檔案以減小檔案 大小,以便您可以在微型SD卡中載入盡可能多的 Mantra 檔案。更多的Mantra 檔案意味著物理旋轉 時會產生更多的能量。

GAYATRI MANTRA 是上帝對人類最珍貴的祈禱。

念誦它可以 淨化我們的心靈,將我們從債務中解放出來,以便 與我們的造物主合一。

它的梵語伽耶特黎真言協會 與任何宗教無關。

這是造物主的無價禮物,可以縮 短我們回家的路程。

它的意義是治癒我們的身體、 心理和精神狀態。克服負面業力和罪惡。請求寬恕 並加強我們的精神覺醒,從而實現啟蒙。

它的祈禱 上帝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我也最奉獻給祂。

悲傷 的治癒者和幸福的給予者。

我祈求神聖造物主的至 高之光來啟發我的思想和理解。

念誦時間以獲取神 聖恩典;

早上3組祈禱(凌晨4點至上午8點) 

中午3組祈禱(中午12點前)

晚上3組祈禱(下 午4點至晚上8點) 

其他念經時間為:

1)飯前

2) 洗澡前或洗澡時

3)起床後

4)睡前

5)只要有可能 真誠地念誦咒語許諾,我們一生所累積的罪孽都會 得到釋放。甚至連累積的罪孽所產生的利益也得到 了解決。一個人能夠而且將會超越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