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紀錄片"外星接觸時刻”: 1996 年在巴西Varginha UFO 墜毁事件中捕獲了的外星生物

1996年1月,瓦爾金哈(Varginha)的當地人報告說,看到一個奇怪的雪茄形物體,大約有一輛校車那麼大,從天而降,墜毀在田野裡。

https://www.news.com.au/technology/science/space/brazils-roswell-filmmaker-claims-us-has-video-of-captured-creature-from-1996-varginha-ufo-incident/news-story/96c5802c44055a3bdb42fe2673cf91b2


一個被稱為「巴西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案件在互聯網上引起了轟動,因為有傳言稱可能存在一個被捕獲的“生物”的視頻。

原圖文: Varginha UFO 墜毀外星人視頻:關於「巴西羅斯威爾」的新說法 |news.com.au — 澳大利亞領先的新聞網站

   
延伸閱讀: 2015/10/6 COBRA情報 【失落的1996】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10/06/the-great-forgetting-of-1996/



30多年來,這張「難以捉摸」的照片一直是一個秘密,但它構成了不明飛行物歷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

////

一個被稱為「巴西羅斯威爾」的離奇不明飛行物案件在互聯網上引起了轟動,有傳言稱可能存在被捕獲的“生物”的視頻 - 並且可能很快就會發佈。

1996年,所謂的瓦爾金哈事件(Varginha)成為全球頭條新聞,引發了巴西媒體的狂熱,儘管官方政府否認發生了任何異常情況。

它仍然是該國最著名的不明飛行物案件之一,並引發了瓦爾金哈的“不明飛行物旅遊”浪潮,許多居民至今仍堅持認為巴西軍方俘虜了兩名外星人,並威脅當地人保持沉默。

四分之一個多世紀后,本月早些時候上映的紀錄片《接觸時刻》(Moment of Contact)再次引發了人們對此案的興趣,該紀錄片見證了電影製片人詹姆斯·福克斯(James Fox)回到西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的小鎮採訪目擊者,專家和官員。
  



*** Watch Free Moment of Contact Full Movies Online HD (hdtoday.cc)  ***


“政府傾向於掩蓋他們無法向民眾解釋的一切,”退役的巴西空軍將軍何塞·卡洛斯·佩雷拉在紀錄片中告訴福克斯。

1996年1月,瓦爾金哈(Varginha)的當地人報告說,看到一個奇怪的雪茄形物體,大約有一輛校車那麼大,從天而降,墜毀在田野裡。
這一事件被稱為「巴西的羅斯威爾」。來源: 1091 圖片

卡洛斯·德·索薩(Carlos de Souza)目睹了所謂的墜機事件,並於1996年在鏡頭前與研究員克勞代爾·科沃(Claudeir Covo)進行了交談。

“它漂浮著,慢慢失去高度,”他當時說。

“它看起來像一台洗衣機在掙扎,努力保持它的高度......它的側面完全被撕裂,冒出白煙。它不是像火一樣的黑煙。當時我以為這就像一架陷入困境的飛機,一架飛機,所以我決定跟隨它。

26年後,德索薩和電影製片人回到了墜機地點,就在一座白色小農舍的山上,在那裡他淚流滿面。

“當我到達現場時,我觀察到了很多碎片,”他說。

“當我下車時,我立即聞到了氨味,就像臭雞蛋一樣。一種非常強烈的氣味,強烈到我不得不用我穿的襯衫捂住鼻子。我的眼睛濕漉漉的。

德索薩先生說,他立即意識到這“與我所期望的截然不同”。“首先,由於氣味 - 這種氣味毫無意義,”他說。

“我看到一塊,看起來像是鋁。我拿了一張紙。我拿了一小塊,很輕。把它弄皺了,但當我鬆開它時,它又恢復了原來的形狀。
目擊者卡洛斯·德索薩(Carlos de Souza)返回現場。來源: 1091 圖片

然而,德索薩先生說,幾分鐘后,軍用卡車從附近的歐空局陸軍基地抵達 - 距離瓦爾金哈30公里 - 並命令他離開,用槍威脅他。

不久之後,瓦爾金哈的居民驚呆了,因為一支龐大的軍事存在降臨該鎮,封鎖了幾個街區,阻止任何人進入。

1996 年 1 月 20 日下午 3 點 30 分左右,一群年齡從 14 歲到 21 歲不等的女孩聲稱她們在光天化日之下偶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生物”,成為頭條新聞。


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被一叢雜草蜷縮在牆邊,被描述為大約四英尺(120釐米)高,棕色油性皮膚,V形腳,大頭和巨大的紅色眼睛。

巴西軍方在2010年表示,官方調查得出的結論是,這些女孩實際上遇到了一個無家可歸,精神不穩定的綽號“穆迪尼奧”,渾身是泥。

莉莉安·席爾瓦(Liliane Silva)、瓦爾基里亞·席爾瓦(Valquiria Silva)和卡蒂亞·澤維爾(Katia Xavier)現在已經成年,他們與福克斯一起回到了現場,講述了他們的經歷。
女孩們聲稱她們在空地上遇到了一個生物。來源: 1091 圖片

“我們沿著這裡走,我在前面,他們在後面一點,”莉莉安說。

“路過這裡時,塗鴉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了看,我看到了那個生物。我看著它的眼睛,發現它很害怕。就在我害怕的時候,這個生物也被嚇壞了。我看到它害怕我們,所以這是恐懼的交換,它和我們的恐懼。

澤維爾女士說,它「眼睛發紅,皮膚油膩,我看不到張開的嘴」。。

“微笑,不——不快樂,悲傷,”她說。“縮回去。一個悲傷的表情。而且它沒有頭髮。

瓦爾基里亞補充道,「那是一個生物,在角落裡,畏縮和害怕。害怕我們,就像我們害怕它一樣。這個存在對我們來說是未知的。

莉莉安說,當她第一次看到這個生物時,它只有八英尺遠。

“當我說,'夥計們,看看那個!'然後它轉過身來,“她說。“我看到了那雙眼睛,就跑了。”

她說,在她進行眼神交流的那一刻,她「感覺到它很痛苦」。。

“出了很多汗——[那天]很熱,”她說。“它給人的印象是它正在遭受炎熱,炎熱的太陽......它的皮膚。

莉莉安堅稱「我們看到的不是人類」。
藝術家對所謂生物的印象。來源: 1091 圖片

“它也不是動物,”她說。現在我確實認為它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生物。

瓦爾基里亞同意“它不是人,也不是動物”。

“現在它是什麼,我不能說,”她說。“我無法形容。”

故事是這樣的,在所謂的遭遇發生大約三個小時后,兩名軍警在空地拐角處的一條道路上行駛,當時該生物跑到他們的車前。

其中一名軍官Marco Chereze用他的“徒手”抓住了這個生物,並將其送往當地醫院,巴西UFO雜誌編輯AJ Gevaerd告訴福克斯。

“在他捕捉到這個生物之後,他感到很臭——他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他的身體上有油膩或粘稠的東西,來自這個生物,”他說。

“他患上了這種不會消失的感染,兩三個星期以來,情況越來越糟......那次感染殺死了他。
憲兵Marco Chereze。來源: 1091 圖片

這部電影的核心是對一位匿名舉報人的採訪,他被稱為「軍事X」,他聲稱參與了將一個生物的屍體從瓦爾吉尼亞的人道主義醫院運送到歐空局陸軍基地。

“我看到一個盒子,一張不鏽鋼桌子,上面有一個盒子,”他說。

“有醫生,有人拿著寫字板,分析。看起來他們似乎都害怕它。當我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些不同的東西——一個不同的生物,皮膚很油膩,有很多油,比如矽膠。看到這個,我就害怕了。

軍方X告訴福克斯,在場的一名士兵有一台膠片相機,而且政府“肯定”擁有視頻。

“引起我注意的是腳,”他說。

“就像這樣[V形]——幾乎是兩根手指。讓我相信那不是人類的是那隻腳。

電影製片人還與一位前巴西空軍交通管制員進行了交談,他聲稱美國空軍“未經宣佈”降落在坎皮納斯,並派遣了兩架直升機前往瓦爾金哈,在那裡他們“收集了一些東西”並將其帶走。
電影製片人詹姆斯·福克斯(右)與“軍事X”交談。來源: 1091 圖片

“收集了什麼尚不清楚,但有些東西被救了出來,”他說。

這部紀錄片以一條信息結尾,稱電影製片人“繼續追查視頻和照片證據,我們的調查得出結論,這些證據存在於巴西”。

“據當地軍方和平民目擊者稱,屍體和墜機殘骸被美利堅合眾國特工挪用。

它發生在美國政府重新關注不明飛行物主題的時候。

今年 5 月,美國國會舉行了 50 多年來首次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聽證會,五角大樓此後成立了一個辦公室來跟蹤 UAP,即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宇航局也開始了自己的調查。

在本周Reddit上的「問我任何事情」會議上,福克斯暗示即將到來的更大的更新。

“我親自與巴西的三名目擊者交談過,他們聲稱看到了照片證據 - 包括視頻和靜止圖像,”當被問及有關該生物的35秒視頻的傳言時,他說。

更多覆蓋範圍
首次看到「世界上最好的」不明飛行物圖像
62名兒童目睹不明飛行物降落在學校

“很快就會有細節......很快。

當被問及他是否認為Varginha案會在向國會提交的下一份UFO報告中出現時,福克斯說:“只是在幕後。我聽說這部電影已經在[國會山]上映了。

frank.chung@news.com.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