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正義恢復宇宙平衡冥想引導音頻v2.

9/24 最新情報: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4/09/ending.html


*恢復宇宙平衡*

相信神聖正義並恢復平衡

注意:此冥想來自龍源。我謹向他們致以永恆的謝意。


* 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下或躺下,輕輕閉上眼睛。讓你的身體放鬆,呼吸變得柔和。

本冥想將引導你進入一個和平、信任的空間,並與總是對你有利的神聖正義保持一致。

  





紮根與集中


* 深吸一口氣,呼氣時釋放身體的緊張。

* 感受身體落在地面上的重量,知道自己得到了充分的支撐。

* 隨著每次呼吸,想像根部從你的脊椎底部和腳底生長,與大地深深相連。

* 感受地球的能量從這些根部升起,讓你在當下保持穩定和紮根。



連結神聖之光


* 現在,觀想你頭頂上方有一道明亮的白光。

* 這是宇宙之光-愛、正義與平衡的無限泉源。

* 當你吸氣時,想像這束光輕輕地流過你的頭頂,讓​​你的身體充滿溫暖和保護。

* 隨著每次呼吸,讓這神聖之光更深入地流入你的存在,清除任何懷疑、恐懼或負面情緒。



釋放不公義


* 當光明充滿你時,回想一下你感到不尊重、冤枉或背叛的任何情況。

* 將這些情況視為漂浮在你體外的烏雲。

* 每次呼氣時,輕輕地吹走這些雲朵,將它們從你的能量場中釋放出去。

* 讓神聖之光從你身上卸下這些負擔,知道宇宙已經在努力平衡天平。



祈求神聖保護


* 現在,專注於你內在的能量-你個人的神聖力量。

* 大聲或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被愛所保護。我體內的神力比任何陰影都要強大。

“任何傷害都不能削弱我的價值,我受到宇宙正義的保護。”


* 當神聖之光在你周圍創造出一個保護罩時,感受這個真理在你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肯定正義與平衡


* 花一些時間思考一下普遍平衡法則的力量。

* 對自己肯定:

「每一個不尊重的行為都會帶來神聖的處置。宇宙總會恢復平衡。

“我相信宇宙會對我有利,確保對我所做的所有傷害得到正義的處置。”


* 當這些話在你的心靈中迴盪時,感受它們的力量。要知道宇宙已經開始解決你所經歷的任何不公現象。



恢復你的力量


* 現在,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回你自己的能量上。

* 觀想你胸口中央有一個發光的光球-你的內在力量,你的神聖本質。

* 隨著每次呼吸,看到這光變得越來越亮、越來越強,擴展到你的身體之外。

* 對自己肯定:

「我收回了我的力量。我堅持自己的真理,不為他人的行為所動搖。

“我的能量是神聖的,我超越任何負面情緒。”


發出愛與光


* 花點時間向宇宙的保護、愛和正義表達感激之情。

* 觀想神聖之光從你的身體向外擴展,向世界輻射愛、和平和療癒。

* 我們對自己說:

“我向世界送出愛,知道我付出的,會得到百倍的回報。”


回到當下


* 開始將你的意識帶回你的身體,感受你腳下的地面。

* 深吸一口氣,呼氣時,輕輕擺動手指和腳趾。

* 當你準備好時,睜開眼睛,帶著平靜、力量,相信宇宙總是對你有利。


結束宣言


* 重複這些宣言,讓它們在你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我受到神聖的保護,宇宙恢復了對我有利的平衡。”

“我相信愛的力量,我會釋放生活中的所有消極情緒。”

“我行走在光中,堅定不移,充滿力量。”


我們一整天都帶著這種平靜和賦權的感覺。要知道我們採取的每一步都受到宇宙神聖力量的指導,並相信正義的天平總是對我們有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