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輪神聖權利:「我有權去愛與被愛❤️

 ❤️



#####

廣傳連署書請求銀河聯盟神聖介入地球苦難消除! 


比公投更重要

比總統大選更重要

是時候拿回人民主導權了!

受夠了地球苦難嗎?!

你以為你是來上班上課的嗎?

受夠了債務奴役嗎!

受夠了疫情死500萬人、打喵喵⋯等怪事嗎?!


花一分鐘表達神聖自由意志 並分享給三位至親好友 我們要在12/21前達成全球超過144000人簽署!

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1/11/2022.html

#####

【脈輪的神聖權利】Isis 老師


什麼是神聖權利呢? 神聖權利跟我們的脈輪很有關系。


我們不在此詳細解釋每一個脈輪,把重點放在神聖權利跟每個脈輪之間的關連。


第一個脈輪是紅色的海底輪

代表元素是土(大地)。


海底輪給我們根植地球和大地的力量。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脈輪。我們還在子宮裡面的時候,海底輪就已經在發展了。


如果我們在子宮裡面就受媽媽歡迎跟疼愛,出世後也受到良好的照顧的話,海底輪就會很健康﹔跟大地也會有有很好的連結。


如果一個人在懷胎時就被媽媽排斥和討厭,這種負面情緒會在他往後的人生中反覆出現,直到被療癒為止。


如果我們想跟真實的我保持良好的連結,我們就必須明白我們自己的神聖權利。


海底輪的神聖權利 : 我有權在這裡。


大家現在可以赤腳站起來,膝蓋微蹲,感受自己與大地的連結。


海底輪在嬰兒出生後到1歲半會繼續成長。如果媽媽用正確的方式照顧小孩,這些好習慣也會重復出現: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什麼時候該睡覺。


第二個脈輪是橘色的生殖輪

代表元素是水。


生殖輪也是我們儲存情緒的潛意識區。如果情緒像水一樣自然順暢的話,身體就能自由的擺動,不會僵硬。


生殖輪跟我們的感知和我們童年時代的情緒有關系。小時候遇到的情緒障礙會累積在生殖輪,長期累積會導致走路不順暢。


解決辦法就是跳舞,發泄情緒。有些人跳舞時情緒會跟著涌上來,甚至大哭。這是很好的排毒現像。


肚皮舞者跳舞的時候,會用倒八字形來扭腰擺臀。倒八字型是象徵無限的符號,意味著像水一樣永恆流動。水放在哪裡就會呈現什麼樣子,有各式各樣的形狀呢。大家想給自己的情緒什麼樣的形狀呢?


生殖輪的神聖權利 : 我有權去感受。


大家可以站起來,扭腰擺臀,感受身體八字型的運動。


地球上有四大種族。每一個種族都是為了彼此的生存,而保管著某一種元素。


紅皮膚的印地安人是大地元素的守護者。他們懂得如何跟大地連結,也會用踏步來說大地的語言。他們可以跟石頭溝通﹔跟偉大的祖靈連結並且感覺生命的律動。他們知道自己屬於哪塊土地,卻不會佔有。印地安人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眾人答:他們被白人趕出家鄉了) 是的,這個是一段哀傷的,也是需要被療癒的歷史。


接下來是水元素。哪個種族守護著水元素呢? 答案是:非洲的黑人。非洲幾乎都缺水,他們要怎麼守護水元素呢? 其實正是因為當地缺水,非洲黑人就更懂得在缺水的環境中生存並且珍惜水資源。好比說沙漠中生長的仙人掌。仙人掌有辦法用它的莖干儲存一噸的水。非洲黑人對比其他種族都要尊重水。他們也有超強的耐力,出過非常多的運動健將。


第三個脈輪是黃色的太陽神經叢(臍輪)

代表元素是火,象徵身體內在和探索生命的力量。


小孩子到了三歲時開始說話了。剛開始的表達方式有點像貓或動物,都是用抓或咬的。他們也在開始學習自己走路。這時候太陽神經叢也開始發育了。          


太陽神經叢也是自尊的來源。太陽神經叢是賦予力量和行動的脈輪。它能儲存恐懼或者勇氣。重點是讓太陽神經叢處於平衡的狀態。


火運用得宜,可以變成創造的力量。它可以帶來光明,趕走恐懼。火太強會引發火災,太弱又會冷。因此太陽神經叢的平衡非常重要。


哪個種族最懂得平衡太陽神經叢呢? 答案是:亞洲人。很有趣的是,我在過去兩三年跟不同種族合作過,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亞洲的火種族相處。感覺真的很感動很特別。這裡的能量真的很不一樣,不會像西方人一板一眼的。這裡的人都很溫和,但是內在也有功夫大師的力量。如果你們將能量平衡之後,就能像功夫大師一樣,將內在的力量直接打出來。


太陽神經叢的神聖權利 : 我有權去行動。

大家可以深呼吸,然後出拳,喊聲-哈!


  

第四個脈輪是綠色的心輪


小孩子在四歲的時候開始有朋友了。他們開始透過心輪表達心中的愛。如果心輪發育不均衡,就會感受不到愛,沒辦法體諒別人。


我們小時候是否感受到父母親的愛,以及我們是否曾經對他們表達我們的愛﹔都會影響到心輪的發展。這種愛與被愛的關系會在我們往後的人際關系中反覆出現。


為了心輪的健康,我們要放下自己的創傷,並且施展心的神聖權利。


心輪的神聖權利是 : 我有權去愛,同時被愛。


另外,因為心輪在胸口,所以也象徵著我有享受呼吸的權利。請大家起立,深吸幾口氣,給彼此大大的擁抱吧。


心輪的代表元素是風。愛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無所不在的。我們的雙手則是心輪的延伸,讓我們無條件地愛人和創造。


哪個種族著守護風的風元素呢? 答案是:白人。白人原本應該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不過他們在這方面還不及格。我們要與他們一同學習成長,度過難關,才能學會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種族都是平等的。任何種族都不應該過著弱勢的生活,這是地球上該盡快解決的問題,重建種族之間平等、和平、 愛還有尊重。每個種族都有獨特的優點。如果我們把所有種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那肯定會發生了不起的事情。


第五個脈輪是藍色的喉輪


喉輪的代表色是藍色─象徵表達的能量。喉輪的代表元素是聲音。


我們後過聲音表達各種情緒、聲音和想法,進而衍伸出唱歌、跳舞、藝術等表達自己的方式。 Mantra(咒音)在梵文的意思是:我是,表達我是誰。

 

喉輪的神聖權利:我有權表達我自己,我有權說真心話。

 

 

第六個脈輪是靛色的三眼輪


三眼輪讓我們可以看到實體世界以外的事物,也是靈視力和通靈的脈輪。


三眼輪也包括我們的心智、靈感還有直覺。


小朋友的三眼輪多半比大人好,因而能感覺到很多東西。大人都會說:不要想,那是幻覺等等。這會使我們靈視能力越來越弱。


三眼輪的象徵元素就是光,所以三眼輪的神聖權利就是:我有權看見光,我有權看到真理。


我們的神聖權利就是用眼睛看。我們現在一起觀想第一次接觸的場景吧。

 

   

第七個脈輪是紫色的頂輪


現在到了頂輪。小孩子七歲開始自主獨立思考,也擁有自己的氣場。頂輪的象徵元素是乙太。


頂輪的神聖權利: 我有權自主思考。


更深層的意思則是:我有權用自己的身體與神聖本源連結,我有權與女神連結。我們出生享有與光之存有、星際家人連結的神聖權利。

 


Isis: 聚會的時候可以做女神漩渦。唱頌六字大明咒呼請觀音,或者呼請愛希斯女神都可以。薔薇聖女團不只是支持事件,更重要的是彼此扶持,男生跟女生都依樣。錨定愛的能量,錨定到心中與地球,我們先在台灣創一個薔薇聖女團。如果想參加的話,請舉手參加。希望大家能錨定愛的能量到地球,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愛。


節錄【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3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二】

詳全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2014-0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