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個真正的人誕生,並獲得極大滿足與幸福的條件

作者:「多麼美妙、多麼美呀,現在!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盡全力大喊。

阿納絲塔夏展開雙臂迎向太陽,發出她那迷人開懷的笑聲,拉著長音高聲回答我——以及上面的某個人:「全宇宙只有人擁有這種感受喲!


阿納:「只有當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都真心想要擁有對方的小孩的時候喲!

「只有經歷過這種感受的人可以點亮天空中的一顆星星喲!

「只有想要創造、真心渴望創造的人可以喲!


作者:「謝、謝、你──!」


然後她轉過來,面對我一個人,加上最後一句:「只有真心渴望創造,而不是為了滿足性慾的人才可以喲。」

What else is needed for true satisfaction besides two bodies?"
"Awareness! A mutual aspiration to create. Sincerity and purity of aspiration."

作者:”除了兩個人的身體,要達到真正的滿足,還需要什麼?」


阿納:覺察!共同創造的渴望。真摯、純潔的動機。


作者:「妳怎麼知道的?」

阿納:「不只我,維列斯、奎師那、羅摩、濕婆、基督、穆罕默德和佛陀,這些開悟的人,也曉得並傳佈過相同的真理。」


作者:「妳什麼時候、妳在哪讀……別告訴我妳讀過他們?」


阿納:「我沒有讀過,我只是純粹知道他們說過什麼、在想什麼和要什麼。」

作者:「反正雙方只有性行為,妳覺得很糟就對了?」  

阿納:「糟透了,害世人遠離真理又破壞家庭,浪費這股巨大的能量。」

「人們一再進入肉體關係,卻不曉得真正的滿足無法單從肉體獲得。當一對男女生命中各個層面融合在一起,被光明的力量激發產生創造的渴望,便能感受到極大的滿足。造物者只賦予人類這種感受。它不會稍縱即逝,跟瞬間的肉體快感完全不同。它將長存各個層面,不只為這個男人帶來幸福,也為能按照造物者形象生育的女人帶來幸福!

https://www.zybuluo.com/zhongdao/note/1727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