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願望實現三部曲:一日之計在於晨: 下決定, 祈請, 行動!

諭令:

"親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 我要求全能的勝利在所有地方顯現我要求它體現在我今天所做的或所接觸的一切中我要求全能的勝利之心的火焰成為我的衣服,成為我周圍無敵的保護牆,成為我內心的光明,成為我所需要的一切,以產生永遠的勝利!



可以 開啟字幕 —》自動翻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3/03/goddess-vortex/

願望實現三部曲:

  1. 下決定」,然後, 用所有熱忱渴望來吸引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這股強大的情緒會在身邊形成強大的漩渦場🌟,這股漩渦能量場可以把我們下決心想要的東西引到我們身邊。  
  2. 🙏祈請(禱告, 冥想)就是呼請高維度聖光存有(您所知名的天使, 女神, 揚升大師), 高等外星鑑隊幫助我們顯化,觀想實現的畫面 

    1. 🌟星系之光🌟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rAJ47KXmjdXfd60sMMZIy8SLcmhpieN3


  1. 首先要「下決定」,然後, 用所有熱忱渴望來吸引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這股強大的情緒會在身邊形成強大的漩渦場🌟,這股漩渦能量場可以把我們下決心想要的東西引到我們身邊。  
  2. 🙏祈請(禱告, 冥想)就是呼請高維度聖光存有(您所知名的天使, 女神, 揚升大師), 高等外星鑑隊幫助我們顯化,觀想實現的畫面 
    1. 🌟星系之光🌟

      1️⃣昴宿星 –心靈和人際關係療癒。
      2️⃣天狼星 –為我們心中帶來喜悅。
      3️⃣獵戶座 –清理內在的情緒陰影、內在憎恨、釋放所有壓抑的感受。
      4️⃣銀河中央太陽 –我們光及生命能量的來源、進化、連結高我、與更高的目標連結並回想起投生地球的目標和任務。
      5️⃣仙女星系 –精通物理層面、金融、物質程度、提升現實生活的水平、改善健康、人際關系、財務等等三維生活的問題。
      6️⃣天琴座 –幫助我們提升創造力。
      7️⃣心宿二 (心大星或天蠍座α星) / 畢宿五 (金牛座α星)–幫助從二元性跨越到合一。
       
  3.  🌟揚升大師之光🌟

    1️⃣薩南達之光 Sananda Ray – 歐爾松․薩南達(Orthon Sananda)(耶穌)大師多次來到地球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轉世投生過地球多次,在印度投生過叫做克裡希那,英文即為基督Christ,現在他與阿斯塔密切合作,將無條件的大愛能量從天狼星傳送到地球,最主要任務與工作是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 ,療癒自己的心,學會無條件的愛,學會愛所有的人。

    2️⃣庫圖彌之光 Kuthumi Ray – 庫圖彌大師主要是將各種療癒技術和醫學知識傳遞給人類,他整合了中、西醫的優點來幫助更多人類,也將超光速粒子療癒科技傳授給人類,並負責開發新的療癒科技。曼陀羅雷射光能儀就是庫圖彌大師的科技之一,事件之後還會釋放出更多驚人的科技,這都是庫圖彌大師負責的工作。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療癒科技,光明勢力很努力想讓這些科技公開,在事件之前和事件期間將會公開。

    3️⃣阿斯塔之光 Ashtar Ray – 阿斯塔指揮官主要工作把第五維度意識、知識帶到地球,幫助我們喚醒與5維度的心靈感應能力,正向地推動我們在5維度的提升。阿斯塔也是幫助我們認識我們星際家人,並在事件之後幫助我們籌劃第一次接觸。

    4️⃣聖哲曼之光 St. Germain Ray – 創造靈性與物質兼具的豐盛生活,帶回神秘學校的靈性教導。聖哲曼大師位於現在這時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之前投生過18世紀的法國,在巴黎組建神秘學校,也在那時成立了聖哲曼信托基金。事件之後,許多光之工作者特別是曾經為光明付出努力的人都會收到聖哲曼資金的資助。這些錢主要目的幫助光之工作者的生活以及資助第一次接觸計劃。

    5️⃣瑟若佩斯貝之光 Serapis Bey Ray – 瑟若佩斯貝大師與天使存有們合作,他擔任天使與人類之間的橋樑。

    6️⃣迪瓦爾.庫爾之光 Djwhal Khul Ray – 幫助我們療癒乙太體,並且提升療癒師的療癒能力。
     
  4. 顯化法則的第三步驟就是「具體的行動」🏃:

具體行動不代表我們要拚死拚活的努力工作💦,我說的具體行動是一個投入熱情而且按部就班的行動💪,只要用正確方法來做的話,具體行動上可以非常輕鬆和順利🌼

💡如果大家一直重複使用這三個顯化法則三步驟,大家把顯化法則當電腦程式一樣按部就班反覆使用的話,我向大家保證你絕對可以顯化你想要的東西🌟

我剛剛說過,⚠️顯化法則其中的最主要一個問題就是有些人太早就放棄了,🌍實體世界並不是一個能量很流動的世界,算是一個有點僵化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顯化要花一段時間的原因,顯化法則不是一瞬間就能發生的事情,需要一些時間來顯化⏰

💡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反覆使用顯化法則直到我們想要的東西顯化的那一天💪

如果我們現在需要一杯咖啡只需要五分鐘,顯化一間新房子可能要花五年,顯化出事件可能要十年,這些顯化都需要花些時間來完成⏰

如果想要顯化一間新房子,但在顯化過程的第三年就放棄了,那這樣就是在浪費時間💦,如果你的顯化堅持了五年,那麼你就可以換到你想要的新房子了🏡

💡所以關鍵就是絕對絕對不要放棄,堅持再堅持💪💪💪

🌧🌧🌧🌧🌧

📄擷取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3日台北揚升會議

🔗https://www.golden-ages.org/....../ascension....../


Powered by iPaack CEO  

https://ipaack.blogspot.com


早安 勝利

勝利意味著在你自己和你的周圍集結能量這來自神聖本源高度的聖火的力量;然後把它注入你周圍的庶務,迫使它們為你提供完美。這是實現神聖的計畫,給所有人帶來幸福與和平。...

當你開始一天的工作時,停一會兒,要求強大的勝利表現出來把它注入你世界的所有生命;注入所有能量和物質。為"親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的永恆之愛的無敵勝利充電。


然後你會發現,你世界中的一切都在向你屈服於來自你的"親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和來自揚升存有們八度音階的那份愛的所有奇跡、威嚴和力量,它永遠產生完美。它的愛是對所有生命能量的掌握,並帶你向前走,永遠自由!

  

諭令:

"親愛的強大的我是臨在"! 我要求全能的勝利在所有地方顯現我要求它體現在我今天所做的或所接觸的一切中我要求全能的勝利之心的火焰成為我的衣服,成為我周圍無敵的保護牆,成為我內心的光明,成為我所需要的一切,以產生永遠的勝利!




指示》,第277頁,《法令》第二冊,第278頁、

"我是"政令第一冊,"我是"勝利諭令:

www.saintgermainpress.com

 

#意念塑造實相 #顯化法則 #抉擇  #祈請 #具體的行動

#反覆使用顯化法則直到目標達成

 #絕對不要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