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想要顯化一個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一個縮小版的模型

 


我們來講下一個技巧。我們可以做一個 #夢想地圖,這個地圖可以引導我們過著理想的人生。現在請大家拿出一張紙,請大家開始畫畫,來畫你認為的理想人生,用你的想像力畫出你想像的人生,完全沒有限制,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
慢慢的放下筆,大家剛剛畫的這張圖就是各位的夢想地圖,大家的實相就會跟著這張夢想地圖跟著改變,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顯化技巧。
🌟
不光只是圖畫而已,我在30年前做了一張人生中第一張夢想地圖,10年後我在30年前畫的夢想地圖有80%都實現了。接著我開始畫了第二張夢想地圖,我到現在還在使用這張地圖顯化。現在這張地圖我已經進行了很多顯化,我在地圖上畫任何我想要的東西,即使只是小事情,這是非常強大的顯化技巧。
🌈
大家最好回家畫一張更精確、更好的地圖,大家可以回家拿全開的紙張畫一幅更完整的夢想地圖,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夢想地圖畫在牆壁上,有空時就可以看一下。
🗺
如果大家想要太空旅行的話那麼最好在家裡買一個太空船的模型,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顯化技巧。
🛸
我們可以做一個壓縮突破模型放在每週實體聚會上面,大家聚會時就盯著模型看,大家都盯著模型看5~10分鐘。
🌀
現在我們已經做出了 #壓縮突破的模型圖片,大家可以使用這些圖片去製作出壓縮突破的實體模型,也可以做其它的顯化用途上。這張壓縮突破模型圖片已經經過COBRA的確認,大家可以廣為宣傳使用。即使沒有壓縮突破模型,把圖片作為桌布使用經常關注也能達到效果。
🙏
🔹🔹🔹🔹🔹🔹🔹
📚節錄自【柯博拉Cobra】2018年5月13日台北揚升會議
📚節錄自《顯化法則-壓縮突破模型(Compression Breakthrough)》
📚新人必看,老手必重溫的COBRA精華系列
(圖片來源: 網路)
⭐️⭐️🦄⭐️🦄⭐️🦄⭐️🦄⭐️⭐️
++++++++++++++++++++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