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特質VS 黑暗異常

Lynn – 很多人說人的本性是負面和邪惡的,但我不同意。出生時我們是沒有恐懼,擔憂和懷疑的無條件的愛狀態。人類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你同不同意?


🙏
COBRA – 我會說人類深層的本質,或者 #靈魂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但人格個性是轉世靈魂以宇宙異常和這個行星的環境為基礎的反應,而 #自由意志是人格發展的決定因素,不論是善良或者所謂邪惡的發展方向。所以自由意志是最關鍵的因素,當這個行星上的環境得到改善,絕大多數人會讓他們的自由意志決定朝向正面。
💖
我們正在跨入地球、以及全宇宙的黃金時代,也就是在壓縮突破之後,宇宙中所有生命都開始能與內在的神聖品質連結的時代。🌟
🌈
在我們的人格轉化為開悟的黃金品質之前,勢必需要經歷對人格當中所有面向的全面覺察及領會,包含對於所有的陰暗面、以及所有內在力量的認識和運用,直到我們將人格從落地世界的生命體驗中,加以淬鍊、完整活出神聖且務實的大愛與光明,這整個過程,就是 #人格的煉金術
✨
我們的陰暗面本身就是主要異常的一種形式,神聖本源要理解主要異常,在落地世界當中就是透過人格來體驗和認識這些陰暗面,並且將它重新療癒及整合回來。💗
在有著主要異常的環境中,我們人格的多維度身體所形成的各個陰暗面核心,分別是「物質體的恐慌陰暗面」、「星光體的卑微陰暗面」、「心智體的自負陰暗面」、「因果體的我執陰暗面」,其中的物質體、星光體與心智體可構成人格主要的三位一體結構,至於 #因果體 則是這個人格三位一體與高我靈魂連結的橋樑。
 
🌌
Aaron – 揚升和開悟有什麼不同?開悟能否稱為自我實現?
🤔
COBRA – 開悟是你的人格接觸到真理的一個瞬間。揚升是完全地把你的人格轉換到真理之中。
🌸
🔹🔹🔹🔹🔹🔹🔹
📚節錄自【柯博拉Cobra】2016年6月20日PFC 訪談
📚節錄自《真誠溝通經驗分享4 – 人格的煉金術》
📚節錄自【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新人必看,老手必重溫的COBRA精華系列
(圖片來源: 網路)
⭐️⭐️🦄⭐️🦄⭐️🦄⭐️🦄⭐️⭐️
++++++++++++++++++++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