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光明勢力銀河聯盟 積極介入地球局勢和人類社會/連署請願地球馬上解放

2024/2/4 

地表民眾可以用我是臨在諭令要求光明勢力進入自己的現實生活:奉我是我所是之名,奉我是的神聖靈魂臨在之名,我宣告並且下令:光明勢力的船艦立即顯現在我的現實生活當中。

COBRA 鳯凰城揚升會議

地表民眾要開始鼓勵光明勢力跨出舒適圈,請他們深入世界各地的大城市,體察民情,深入瞭解絕大多數地表民眾的生活。

 

就算光明勢力繼續在母艦上整天開會,待在母艦上送光祝福人類,現實世界的問題照樣不會解決。

 

就算母艦在阿他加馬沙漠或南極洲解除隱形,多數地表民眾也不會有感覺。地表民眾現在要開始鼓勵和要求光明勢力進入台北、北京、紐約、舊金山、日內瓦...等等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只有深入體察民情,他們才能有效解決地表民眾的問題。


奉我是那我是之名

奉我是臨在的神聖靈魂臨在之名
奉所有揚升光之存有之名
奉銀河聯盟之名
奉銀心中央太陽之名

我愛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我感謝光明勢力的付出,我支持光明勢力。

我支持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積極介入地球局勢和人類社會,最終解放地球

我懇求光明勢力清除地球上的所有黑暗和異常

我想要和光明勢力(銀河聯盟正面外星人昴宿星人金牛座畢宿五星人)碰面,而且神聖本源可以透過盛事進行神聖介入

我同意銀河法典的全部條文。我宣告我會實踐銀河法典

心誠所願,必定顯化。

 
觀想自己的心輪發出一道光柱,感覺自己得到阿斯塔指揮部、木星指揮部、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正面的仙女星系人、銀河中央種族、抵抗運動、阿加森世界、揚升存有和天使們的指引。觀想這道光柱發送給女神和全部的光之存有。觀想他們的心輪也都發出一道光柱。花一段時間觀想這些光柱,同時向光明勢力表達愛和感激。


觀想光明勢力在地表進行地球解放行動

觀想光明勢力安全地清除黑暗勢力的所有武器。觀想人類和光明勢力進行和平的第一次接觸。觀想人類認同銀河聯盟的存在。觀想事件發生,地球終於重獲自由

 

原文:

https://ameblo.jp/cobrameditation/entry-1282413590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Powered by iPaack CEO

###


Ashtar Command最後通碟D.F.



 我們都知道,在銀行機構、軍工聯合體以及非物質層面上,存在著不希望人類自由的力量。他們偷了我們的錢。他們毒害了我們的食物。他們試圖奪走我們的自由。他們試圖奪走我們的幸福。我們不會讓他們。

還有一些來自地球表面之外的仁慈力量,如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座人、阿加西亞

 

人和抵抗運動,願意在行星解放進程中協助我們。他們願意支持人類重新伸張正義,改變全球腐敗的法律體系,創造一個公平透明的新金融體系,為人類帶來新的、乾淨的先進技術,揭示關於外星種族存在和人類真實歷史的隱藏資訊。

他們正在為人類提供共同創造的夥伴關係,因為他們希望我們的星球加入一個文明的銀河社會。為了在公開披露方面邁出下一步,他們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同意他們來自這個星球表面人口的夥伴關係提議。這就是我們請願的目的。如果您希望充分披露這些仁慈的力量並與他們建立充分的夥伴關係,請在這份請願書上簽名。當我們達到 144,000 個簽名的目標時,光明的仁慈力量將在披露過程中邁出下一步。

連署請願書 ·行星解放! ·Change.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