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COBRA巴黎工作坊notes行星局勢重點彙整

7/5 地球解放最新情報 - 解離 與 7/13 台北工作坊... by COBRA https://ipaack.blogspot.com/2024/07/75-713-by-cobra.html

解放局勢進展

最後一戰

現在我不僅要談論巴黎,還要談論最近全球的一些發展。這使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我想說,地球局勢在一兩週內急劇升級。這意味著我們正處於最後的關鍵時刻,或者說最終的結局。屆時,光明與黑暗的戰鬥將會更加激烈。事態將會愈演愈烈,而且已經開始了。

這個緊張時期既具有巨大的突破潛力,也具有巨大的風險和危險。這是所有黑暗勢力最終意識到自己必敗的時期。他們知道他們不能離開這個星球。所以陰謀集團想要製造世界大戰。因為在他們的預言中,他們的神會在關鍵時刻降臨拯救他們。他們中的一些人崇拜黑太陽,黑太陽實際上是銀河系中央太陽。這意味著他們也以他們想要相信的方式相信太陽閃光和太陽波。他們中的一些人崇拜亞大巴沃和其他惡魔實體。有些陰謀集團期望他們的爬行動物和龍族霸主來拯救他們。所以,他們有自己的口味。但他們不明白的是,當最後時刻到來時,他們將被犧牲。他們將是最先離開的人。而這一刻已經開始了。

  





我們正處於光明勢力開始將地表人口與潛伏者分開的時期。出於這個原因,人們變得非常瘋狂。我們永遠不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因為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上週,你看到各地很多人突然變得瘋狂。這就像行星驅魔一樣。我們正在將惡魔從地表人口中驅逐出去。它正在全球範圍內發生,直到整個人類得到淨化。


光明勢力已經使用了多種 ATVOR 技術。他們可以從個人和團體中移除任何惡魔實體。因為人類將這些實體視為自己,所以他們傾向於拒絕清除它們。這個過程會引起很多內心衝突。大多數情況下,惡魔獲勝是因為人類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


  



所以,透過這個過程,人們真的會變得瘋狂。如果不起作用,請不要嘗試治療此類人。只要遠離那些人就好了。這就像精神疾病。如果你過度接近他們,你就會受到影響。不幸的是,大多數人,甚至光工,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光工至少可以理解這個過程,並將影響控制在最低限度。因此,無論情況如何,他們都可以管理實體的活動並做出有意識的決策。



解離過程



這種緊張局勢自去年12月以來就開始了,當時光明勢力開始將潛伏者與地表人口分開。沒有人預料到他們會表現出多大的抵抗力。潛伏者存在於許多宇宙週期中,它了解黑暗是怎樣的。現在它為地球帶來了黑暗。它是這個宇宙中的一個微小點,但卻是一個焦點。最終的戰場是在人類意識中。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體驗它。是時候聚焦內在的光了,因為無論你在哪裡,潛伏者都會透過他們的創傷和錯誤的信仰體系進入人體。


光之工作者在這裡錨定光。如果我們做得正確,就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黑暗勢力想要製造戰爭,如果這不起作用,他們會試圖製造另一場流行病。他們現在確實在推動它。隨處可見新聞中的跡象。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互相支持。我們正處於康復過程中,互相支持度過這段緊張時期。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今天這個小組在這裡的原因!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彼此聯繫,因為現在需要治癒。沒有人知道這個時期會怎樣,但總是有巨大的突破或巨大的危險。直到明年,這是人類歷史上最緊張的時期。由於涉及光工、陰謀集團、抵抗運動、畢宿五、昴宿星人、天狼星人、銀河聯邦和潛伏者等眾多因素,事情變得過於複雜。但重點就在這裡。





這一切現在正在上演。 7月突破的機會很大。 11月有一個巨大的危機時刻,12月又有一個機會。一旦獲得許可,我將在我的部落格中討論這些內容。我還沒有獲得談論 2025 年的許可。但2025年將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在那之前,我們必須保持健康。我們必須保持我們的身體、情緒和內心的平靜。這很重要。為這些時期做好準備。







Q:這個工作坊位於聖日耳曼大道附近,是巧合嗎?



答:當然這不是巧合。這棟建築也被稱為 Atrium St. Germain。稍後我會談到聖日耳曼。他的能量對現在的巴黎人來說非常重要。







問:我們都有不同的意識水平,但是光明勢力如何了解和評估我們的意識和光的工作?

答:他們完全了解你的行為。他們可以看到您正在經歷什麼。但他們無法完全理解你的想法。因為缺乏在地球上的經驗,他們很難想像來到這裡是怎麼樣的。這也是一個問題。我想

會說光明勢力正在做偉大的工作,但他們也想留在自己的舒適圈。他們寧願在護盾後面跟黑暗勢力作戰,但這些黑暗勢力都來到了這裡。 [笑聲] 最困難的部分就在地球表面上。





Q:我在你的貼文中看到一張圖片,展示了人類被執政官實體附身的情況。我們該相信這個形象嗎?



A. 每個人從轉世開始,就至少附著一個惡魔實體。這些實體透過出生創傷進入人體。當然他們可以晚點進來,但他們的所有行為都是由潛伏者管理的。我稍後再講。





Q:有其他星系的幫助嗎?


答:是的,我們從仙女座人那裡得到了很多幫助。 M87 Galaxy 對關鍵時刻有一些幫助。還有其他星系例如三角星系,來自沙普利超星系團的人,也有來自其他宇宙的人。他們聚集在太陽風頂層之外,對他們來說仍然不安全,但他們正在與我們參與和合作。



問:「正面時間線」是什麼意思?


答:正面時間線是我們獲勝的時間表。這個星球沒有被摧毀,而是被解放了。但由於人類有自由意志,他們的政府有可能決定讓 30 萬人參戰,而他們真的參戰了。如果人們不同意,他們可以反抗。由於對疫苗護照的所有分歧以及所有這些,黑暗力量被迫撤退。我知道那段時期並不輕鬆。抗議如此之多,在某些時候,黑暗勢力需要同意。它沒有發生,因為有足夠多的人說「不」。這將是相同的過程。如果有足夠多的人不同意徵兵,黑暗勢力就不會得逞。聖光部隊可以輕鬆攔截核彈。但如果突然有 30 萬地表居民決定發動戰爭並殺死他們從未見過的人,他們就無法改變這一點。但有足夠多的人站出來對此說“不”,那麼它就不會發生。



Q:有什麼好消息嗎?法國軍隊中有積極的光工嗎?

答:其實法國軍隊裡也有好人。我不能說是誰,因為它是機密。我希望他們保持夠堅強。


問:他們是一小群人嗎?

答:我不知道。但他們可以做出改變。我知道它們存在。


問:您提到了巴勒斯坦的地下隧道,後來被抵抗運動佔領。他們還在嗎?


答:去年 10 月,抵抗運動利用這些隧道在加薩進行了一次特別行動。它們被用來幫助某些地表人員離開地表。這些特殊行動已終止。你再也看不到他們了。我只能說這麼多。



Q:感謝您談論自我療癒的重要性。我還想知道是否可以清潔植入物。

答:嗯,植入物大部分都消失了。有一些殘留,但現在主要的問題是人類的心智結構。



問:雖然我們現在正在經歷困難時期,但畢宿五是否沒有改變主意,作為第一次宇宙種族來到這裡進行第一次接觸?


答:是的,這仍然是計劃。



Q:如果人們從現在開始變得瘋狂,那麼繼續與他們分享真實訊息是個好主意,還是我們應該遠離他們?


答:這是您個人的決定。有些人在關鍵時刻還是能採取好的行動。如果人們根本不採取行動,就會產生後果。例如,在 2021 年,如果沒有人針對醫療狀況採取行動,今天的人們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主課程



新亞特蘭提斯計畫的歷史

現在,我們進入了本次研討會的主要部分。它與新亞特蘭提斯、聖日耳曼和巴黎漩渦有關。現在黑暗的亞特蘭提斯網絡已經消失,是時候我們真正啟動新亞特蘭提斯網絡了。



新亞特蘭提斯計畫最初是由聖哲曼揚升者在 500 多年前啟動的。這個計畫的第一個推動力襲擊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參與此計畫的還有一些白人貴族家族,如美第奇家族、拜占庭-帕里奧洛戈斯家族等。有些靈魂在那裡轉世,重新啟動人類意識中的密碼。


於是他們利用希臘羅馬神話來重新啟動密碼。編碼訊息有時是視覺和科學,它將自我與某些更高的意識聯繫起來。這個項目非常成功。這為當時的地球最終解放開闢了道路。有一些漩渦,如佛羅倫薩和威尼斯,也有同樣的運動衝動。



在威尼斯漩渦中,有一個洛雷丹家族,它是這場運動的主要白人貴族家族。萊昂納多·洛雷丹是這個家庭的主要人物,非常活躍。他現在是一個揚升的存在。



威尼斯的運動也蔓延到了佛羅倫斯。


從那個時期開始,有一個特定的時間線,大約是500年前。而同一周期的一半是在18世紀中葉。於是,許多靈魂為了某個目的再次轉世到巴黎和凡爾賽宮。有些畫家在他們的希臘羅馬神話風格的畫作中編碼了資訊。其他洛可可式的繪畫也是為了向當時的​​人類傳遞某些密碼。


你可能已經認識法國那位高階女祭司了。蓬巴杜夫人和蘭巴勒公主。兩人都被開啟了這個星球上的某種女神之謎。 1762年,蓬巴杜夫人將耶穌會士驅逐出法國。聖日耳曼直接參與了這個計畫。他建立了許多神秘學校,這些學校也是共濟會分會。那時的共濟會比今天規模大得多。許多世紀以來,光明勢力一直在使用這些小屋將光錨定到地球表面。 1785 年德國代表大會結束後,耶穌會士潛入了這些會所。



就在此時,朗巴勒成為巴黎女性共濟會分會的會長。在那間小屋裡,她領悟了某種女神之謎,並成為了一位高級女祭司。



這是第一次披露,但該項目中有 Agarthan Network 的一定參與。這意味著當時有一些入口點巴黎和阿加森。第一個是在小特里亞農宮瑪麗安托瓦內特的洞穴裡。那個山洞裡有一個秘密入口。阿加森的高階女祭司和瑪麗安托瓦內特以及蘭巴勒公主在那個洞穴裡進行過某種交流。



巴黎地區的另一個入口是地下墓穴的地下隧道,就在下面。那裡的大部分隧道只是普通隧道,但有些隧道實際上在18世紀時連接到了阿加森王國。



而且還有其他的建築物,距離這裡不過幾百米,有些建築物是聖日耳曼來到地表的,所以他可以和地表的人接觸。新亞特蘭提斯計畫仍在繼續。




重新啟動巴黎新亞特蘭提斯網絡



由於黑暗的亞特蘭提斯網絡已基本消失,我們必須重新激活巴黎的新亞特蘭提斯網絡。這種新的活化需要神聖的男性和女性能量。女性方面是玫瑰姐妹會。現在請SOTR Versailles 的成員站起來給我們一些意見嗎?
Versailles SOTR 「現在我們沒有舉辦大型會議,但我們仍然有定期的小型會議。如果您想參加我們的活動,請與我們聯絡。我們的聯絡方式在 SOTR 官方網站 ”



好的,SOTR 巴黎團隊,您能說幾句話嗎?


「我們將光明錨定在巴黎漩渦,雖然不是公開的,但大門永遠向所有願意加入我們的人敞開。在這裡,我們非常尊重團隊的團結與和諧。你們每個人都將為整個人類發揮重要作用。因此,我們強烈建議參與者刪除並釋放所有個人問題。我們只會將純粹且統一的能量錨定在漩渦中。


謝謝。正如你所注意到的,巴黎的能量比兩年前有了很大改善。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擁有和諧的團體很重要。為了讓光成長,成員必須奉獻於光並尊重團體的和諧,這是非常重要的。





巴黎漩渦的神聖男子氣概



現在我們需要啟動巴黎漩渦的男性特質。我已經談到了聖日耳曼在 18 世紀法國大革命期間如何積極參與巴黎的新亞特蘭提斯計畫。法國大革命摧毀了這個計畫。它實際上幾乎摧毀了巴黎漩渦本身。因此,為了解決法國大革命的巨大創傷,需要進行大量的時間線治療。其中一個方法是將如意寶珠或銀河如意寶珠埋藏在曾經發生過戰鬥和流血的地方。紫羅蘭火焰冥想也有助於治癒和淨化這些地方。



在巴黎成立學習小組



這次大規模重新激活的另一個方面是激活自 18 世紀以來一直隱藏的謎團。為此,光明勢力要求我們在巴黎成立研究小組。小組需要前往圖書館、博物館和檔案館尋找秘密文件和書籍以恢復智慧。


我寫了很多關於 18 世紀巴黎的文章。大家可以查閱資料,集體去圖書館學習。你可以去檔案館尋找文件,去博物館尋找隱藏在繪畫中的程式碼,並研究一切重要的事物。你可以在你的部落格或網站上發表你的研究,如果好的,我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發布你的文章。我可以保證您會發現非常有趣的事實。你會發現非常有趣的事實來證明我所說的話。


首先我可以給你一些線索,你去研究一下。有些共濟會小屋擁有古代檔案。研究蓬巴杜夫人、蘭巴勒公主和瑪麗安托瓦內特等關鍵人物將是非常有趣的。


不幸的是,聖日耳曼留下的大部分文件都被故意銷毀了。一場大火,大部分都被燒毀了。但你會發現痕跡。有一些文件談到了他,甚至還有他寫的文件。剩下的已經不多了,因為黑暗力量無法摧毀一切。有一些小型圖書館和小旅館,裡面仍然有您會發現的文件。該資訊需要公開。聖日耳曼不是精神錯覺,而是真實存在的人。他確實存在。他是一個非凡的人,擁有許多先進的能力,但他和我們一樣走在巴黎的街道上。所以他在巴黎各處留下了許多痕跡,你可以發現。





這需要被激活,因為是時候激活女性和男性方面了。當然,他不僅與巴黎有聯繫,也與法國其他地區、其他國家有聯繫。但巴黎是重點城市,還有凡爾賽宮。在凡爾賽,行星的揚升時間線於 1775 年在聖日耳曼的指導下被激活。他親臨現場,親自向關鍵人物發出指示。



那麼,誰想參加呢?請站起來,往前走。
【約10人上前】
好,請圍成一圈,互相握著手。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跟著我重複。
「以『我是我是』的名義,我下令並命令創建一個團體,將再次揭開聖日耳曼的神秘面紗。就這樣吧,也就這樣了。
非常感謝。
在你走之前,我們需要知道...
我們將在哪一天和什麼時間定期開會討論該項目。
至少有一名聯絡人
確保您住在巴黎。如果沒有,方便的集合地點在哪裡?
Q:我們應該在室外還是室內見面?


A. 取決於您當天的活動。


非常感謝。我希望它會成功。 [掌聲]
這次活動將把聖日耳曼和新亞特蘭提斯計畫的能量帶回巴黎!現在每個地表人口都需要感受到能量。







不准打架!



當光之工作者互相爭鬥時,可以非常明顯地觀察到實體的活動。大多數打架都是愚蠢而毫無意義的,他們沒有正當的理由去打架。我見過很多這樣的戰鬥,即使是在這個房間裡。這沒有任何意義!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識別實體並釋放它們。與其他光之工作者戰鬥不會為你帶來任何好處。它只會增加實體的數量,並且它們會產生負能量場來互相爭鬥。光之工作者此時此刻的最高目標是對其他光之工作者建立仁慈和同情心。但是,如果一般地表居民試圖培養同情心和仁慈,這可能是危險的。他們的行為可能很奇怪。因為人類社會已經扭曲得這麼厲害了。他們被告知要善待他人,但他們可能會變得瘋狂。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友善方式。


光之工作者可以有意識地做到這一點。由於仁慈會將女神能量帶到地球表面,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今天是 6 月 27 日。奢侈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我們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過去我們曾多次遇到類似的情況。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是光之工作者。光之工作者一直在互相爭鬥,做其他愚蠢的事情。 1996 年可能會出現突破,但一位關鍵的光工作者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所以,我們得到的不是偉大突破,而是大遺忘、執政官入侵。 2019 年可能會出現突破。因此,我們沒有取得重大突破,而是迎來了新冠大流行。再說一遍,2024年6月,如果我們無法取得突破,我們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只是想提醒你們,關鍵的光之工作者擁有比他們意識到的更多的力量。一位非常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如果做出正確的決定,其影響力可能比伊曼紐爾·馬克宏更大。一位非常強大且純粹的光之工作者可能比唐納德·川普強大得多。這些人有更多的責任。如果他們犯了愚蠢的錯誤,就會產生後果。我還能說什麼?如果他們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可以成為一個巨大的推動者。因為某些關鍵光工的正確決定甚至在最後一次極移中仍然存在。此外,一定數量的光之工作者已經在1999年和2000年以及2011-2012年避免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我想說關鍵光工的工作並不是孤立的。他們需要在全領域工作。他們可以在光工不互相爭鬥的能量場內充分活躍。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打架。被認可?成為第一名?但如果我們創造出這樣的統一場,女神就能從那裡顯現出來。但是,現在這並不重要。現在,我們將處於非常關鍵的時刻,直到什麼時候我才會說。第一個是在七月。第二次是11月。第三個是十二月。我很快就會發表一篇關於它們的文章,但明年還會有更多文章。但這些時期已經開始了,所以我們現在真的必須清醒了。


關鍵是:不要與光工同伴爭鬥。如果發生了,請原諒。當發生撤離或疏散或任何您所說的事情時,如果您仍然戰鬥,您將被排除在名單之外。你只能靠自己。這就夠了。我見過這麼多。這就夠了!我們必須停下來。我在很多國家都看過同樣的情況,不只在這裡。關鍵人物之所以受到攻擊,是因為他們做得很好,這引起了很多嫉妒。 [嘆氣]難以置信。如果這個房間裡的一些人正在與某人打架,你必須問自己為什麼。你必須和他們解開。相反,我們必須合作。希望我們有相同的目標。直到此刻,我們都必須生存。





Q&A



Q:在上一次研討會上,您談到了祖母綠寶石。那麼玉呢?我記得你以前談過一點關於玉的事情。

A.玉石的時代還沒到。玉石真正活化的時刻尚未到來。真正的玉氣,會重新啟動龍氣。想要重新啟動龍氣,就需要有一定的平衡。目前地球表面並不存在平衡。

問:它必須在亞洲發生嗎?

答:另外,是的。但我們還沒有做到這一點。必須先完成更改。當真龍之氣覺醒時,將會抹去所有的黑暗。從此以後,黑暗將不復存在。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所以現在我們必須等待時機。





Q:在你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你說已經沒有更多的爬蟲類了,最近你又談到了那些爬蟲類回來了。所以我感到失落。對於爬蟲類我該相信什麼?

答:層層黑暗創造了這個隔離星球。光明勢力現在正在移除這些自 25,000 年前就存在的層。光明勢力正在解構人類生存的各個層面。如果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投下一顆炸彈,所有的黑暗都會消失,但不幸的是,所有的人類也會消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為了人類的生存而進行這種解脫過程。不幸的是,人類並不十分合作。這就是為什麼它需要如此多的時間並且如此困難。當所有的黑暗都消失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實際上會感覺好多了。所以,在你的生活顯著改善之前,你知道地球上仍然殘留著黑暗的關鍵元素。





Q:我是精神馬拉鬆的組織者和快子室的擁有者。但我一直經歷著被攻擊的經驗。我怎樣才能召喚光來保護自己?

答:這些「攻擊」在過去 6 個月中急劇增加。我的部落格介紹了各種保護技巧。但要抵消所有這些攻擊並不容易,因為目前的攻擊數量實在太多了。





Q:我認為您之前在與白色貴族之謎相關的部落格中談到過洛林十字架。您能告訴我們洛林十字標誌的真正意義嗎?



A. 它是煉金術符號,將黑暗轉化為光明。洛林從中世紀一直到二戰都是非常強大的能量漩渦。我只能說,直到二戰之前,整個洛林和阿爾薩斯地區都有阿加森網絡的入口。現在這些入口不再活躍,但能量仍然存在。你可以去那裡感受能量。





Q:這是否意味著法國存在其他 Agarthan 網路入口?



答:是的,我們在巴黎的聖日耳曼漩渦。





問:你是否說過潛伏者已經存在了幾個宇宙週期?需要多長時間?


A. 數十億年。



Q:二戰期間,Aldebarrans 聯繫了 Vrill Society 的 Vrill 女士,並指示她們建造實體 UFO。我的問題是為什麼他們不告訴我們要獲得光體而不是物理工藝?


答:因為大多數人不可能擁有光體。這並不容易。你需要數十年的冥想和特殊指導才能獲得光體。



Q:對於清理我們出生時收到的爬蟲類植入物,您有什麼建議嗎?


A. 爬蟲類植入物?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不知道答案。我認為即使是光明勢力也無法將它們全部清除。




問:但是在事件之後,這可能嗎?


答:是的。



Q:我對化學尾跡有疑問。它們真的有害嗎?它會降低我們的振動頻率嗎?光明勢力會消除它的不良影響嗎?

答:這將在盛事結束後發生。

原文: New Atlantis Workshopin Paris by Cobra ~ PFC-JAPAN OFFICIAL (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