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我是臨在

親愛的「我是臨在」!

我要求紫羅蘭吞噬火焰的宇宙顯現,迫使人類覺醒,並在實體世界渴求它,喚醒人類走出困境和陰影!喚醒大眾渴望紫火的協助!因為我要求我所到之處都有紫羅蘭火焰的宇宙顯化!

我要求紫羅蘭火焰的宇宙顯化,為廣大人民帶來幫助!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

"全能的我是」!(3)



 敬愛的和平之神 Elohim 在祂的一個諭令中告訴我們、

"有福的人們,如果你們今晚能看到你們的法令上所燃起的聖火,你們會永遠歡欣。我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願意付出,願意付出你們的生命、你們的能量,將這個顯現帶入這個世界的外在物理條件,更快地強迫消耗人類的不和,讓每個生命流的光、「偉大的我是在臨在」自己生命的光,進入地球上每個生命流的外在肉體和顯現................................」。



親愛的「我是臨在」!

我要求紫羅蘭吞噬火焰的宇宙顯現,迫使人類覺醒,並在實體世界渴求它,喚醒人類走出困境和陰影!喚醒大眾渴望紫火的協助!因為我要求我所到之處都有紫羅蘭火焰的宇宙顯化!

我要求紫羅蘭火焰的宇宙顯化,為廣大人民帶來幫助!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

"全能的我是」!(3)


摘錄自簡介和第 86 號法令、

「我是 」法令系列 1,第 v 和 482 頁:

www.saintgermainpress.com


透過 DeepL.com(免費版)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