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靈性解放龍族冥想




2024年02月01日(木)





持續時間:20 分鐘

水晶準備:
如果您有如意寶珠、銀河如意寶珠、超光化的goshenite 或龍能量激活的水晶,請在準備這次冥想之旅時握住它。










冥想步驟:

1.放鬆淨化

深吸一口氣,吸入象徵純潔與和平的燦爛白光。吐氣,釋放所有不利於你最高利益的東西。繼續這種呼吸模式,直到您感覺得到淨化,然後吸入和呼出這種閃亮的白光,讓它向各個方向擴展。








2. 意向設定

聲明你進行這次冥想的意圖:“我來這裡是為了將人類靈性從負面影響中解放出來,並為地球的解放做出貢獻。”


3. 保護調用

召喚來自宇宙源頭的保護性紫色火焰。想像它以逆時針螺旋下降,用淨化的能量包圍你。請求這火焰全天不斷地淨化和保護你。







4. 天地能量的連接

想像你上方的天空中打開了一個傳送門,釋放出一道天藍色的光柱圍繞著你並穿透地球的中心。同時,觀想另一根藍光柱從地球升起,與第一根藍光柱交織並在你的心中融合,象徵著地球與宇宙源頭之間的深刻連結。







5. 全球與宇宙淨化

想像紫羅蘭火焰淨化世界各地的聖地,從西藏開始,擴展到所有聖山及其周邊地區,橫跨喜馬拉雅山、阿爾泰地區和亞洲,看到這種淨化蔓延,淨化整個地球和縱橫交錯的神聖地脈土地。



  


    




























6. 消解負面力量

藉由紫羅蘭火焰的力量,想像對黑暗教義、神秘儀式和將人類束縛於較低能量的契約的淨化。當恢復平衡時,感受從這些黑暗影響中的解放。


7. 強而有力的聲明

懷著堅定的信念大聲宣告:
「以『我是那我是』的名義,透過我內在的神聖靈魂,並透過大天使、揚升大師和所有光之存有的力量,我命令所有黑暗從地球上被抹去。


重複此聲明三次以增強其效果。
心誠所願, 必定顯化。






8. 用彩虹光療愈

想像彩虹色的光從天而降,也從地球升起,在地表融合。這種光治癒了大地,讓大地充滿了生氣勃勃的能量。想像一場變革性的事件,黑暗被徹底清除,預示著地球及其所有居民的自由新時代。





當你完成這個冥想時,慢慢地將你的意識帶回當下,感到腳踏實地和精神煥發,帶著你所祈求的光明和保護。

聖光的勝利!







龍與女神的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