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龍族崛起馬來西亞工作坊 2024

龍之崛起。馬來西亞 2024

吉隆坡揚升研討會筆記

2024 年 7 月 17 日




An Sera(來自馬來西亞):

「歡迎大家來到馬來西亞的《龍之崛起》工作坊!在座的各位都知道這次研討會的意義。馬來西亞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我們都能感受到不同。我們現在處於不同的時間線。這都是因為我們合作的貢獻。有些人在「我們熱愛集體冥想」中做出了很大貢獻,其他人則來自馬來西亞的治療中心。他們今天出席了研討會。 2015年,馬來西亞並不安全。我們都得把手提包放在前面,這樣保護。那段時間我還處於一個充滿挑戰的階段,對參加這種活動很抗拒。但最後,我決定進行集體冥想,現在馬來西亞的犯罪率正在下降。這是中國大陸、台灣和馬來西亞許多光工的愛所實現的。我想繼續感受這光的勝利,這是我內心勝利的象徵。現在,馬來西亞光工演奏出優美的音樂。


舞台上,吉他和長笛演奏著輕鬆的音樂。兩位女歌手似乎在唱「Thule」。





安塞拉:

「透過這首歌,我們可能會像眼鏡蛇一樣記住那些日子。小提醒:此房間內不提供手機或電子設備。

好吧,現在我們就歡迎抵抗運動代表柯博拉了! [掌聲]

柯博拉「歡迎大家!這是第一次在馬來西亞舉辦研討會”


開始前備註

過去幾年,馬來西亞的狀況有了巨大的改善。我們將啟動也穿過馬來西亞的龍雷線。因此,最終,所有光工的條件都成熟了,為行星解放的新階段做好準備。

在我們開始研討會之前,每個人都簽署了保密協議嗎? NDA 意味著在這個房間之外的任何地方都沒有關於我的資訊。這是為了保護我目前頗具挑戰性的工作。 NDA 意指不得錄音、不得拍攝、不得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有關本次研討會的資訊。目前無法透露在這個房間中向您提供的資訊。您在這裡收到的資訊可以在8月1日之後發布。您可以手寫筆記,並與準備好接收此訊息的人分享。但是,在 8 月 1 日之前,某些情況需要解決。所以你今天收到的訊息在8月1日之前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如果您需要使用手機,可以在休息時間在戶外使用。在研討會期間,您的手機必須關閉,或將其置於靜音模式。

由於我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條件,我們必須團結我們的力量。因此,我們將進行冥想來調整我們的能量。

我想請你讓自己舒服一點...

【和之前一樣,開始前統一所有參與者能量的冥想。



大家,歡迎回來。

現在,我們將啟動主程式。


龍能行星激活

這次研討會的目的是開始協助龍之能量。

龍能量在行星上發生了巨大的激活,特別是在亞洲,後來遍及了整個星球。活化從7月11日開始,將持續到22日。這種活化實際上正在改變地球的能量模式。

有許多遠古龍脈被活化。此外,還有許多秘密龍族正在浮出水面。有阿加森龍群被活化。太陽系內、行星表面以下以及行星表面上畢宿五和仙女座的活動也不斷增加。這種不斷增加的活動可能會導致地球表面發生劇烈的地緣政治變化。我們將看看接下來三天會發生什麼。

7月11日至22日開始的活動將確定時間到今年11月。我們現在正在製作活動的路線。



這些事件的中心在亞洲。地緣政治影響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但物理上發生的事情的根源就在這裡。五月和六月,幕後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件非常積極,而有些則非常消極。那是一個非常戲劇性的時期。現在,所有的決定都交給了龍脈。這將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這不會在明年發生,但今年就會發生。

龍脈的活化會帶來神聖的男性能量。

神聖的男性能量帶來身體行動。只有身體行動才能不可避免地加速事件的發生。所以,接下來的幾天,將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消息傳來。我們的目的是為這種情況帶來更多的愛。

你們中的一些人與龍族有肉體上的連結。你們中的一些人在精神上或心理上,甚至在靈魂層面上都有聯繫。但這些能量並未完全活化。只有透過集體冥想等身體活動,能量才能看得見。而且,那個時間已經開始了。



解開潛伏者的糾纏






這個過程背後發生的是潛伏者的解開。潛伏者是在時間之初被創造的,源頭將其自身的一部分投射到主要異常中來解決它。在時間之初,潛伏者和主要異常之間的相互作用,後來創造了邪惡。但隨著潛伏者從人類心理構成中解脫出來,這個宇宙問題終於得到解決。

如你所知,人類有肉體、能量體、情緒體和心智體。物質身體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但非物質身體則不然。他們正在創造人類的心理構成。他們正在創造人類的能量場、情緒和心靈活動。問題是這些屍體被寄生蟲或潛伏者控制。整個星球的能量場都被潛伏者所掌控。我們必須消除這種行星感染。

在物質層面,這些將表現為身體疾病。在以太層面上,這些將表現為缺乏能量或疲倦;在情緒層面上,這些將表現為負面情緒或瘋狂。在精神層面上,這些會表現為擔憂、懷疑,最壞的情況下,會表現為精神疾病。

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潛伏者的影響。解決這種情況的唯一方法是連接到光或更高的自我。精神層面的補救措施是常識。對星界來說,這就是幸福。在以太層面,補救辦法是大量的能量。而從身體層面來說,就是身體保健。

源頭本身和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將這些寄生蟲與人類分開。該過程已於幾週前開始。基本的核心寄生蟲感染已從地表族群中清除。我們仍處於刪除過程的測試階段。光明勢力正在使用先進技術來消除人類的寄生蟲感染。他們正在測試這些技術的威力應該有多大,因為過度接觸這些技術可能會引起太多的反應。

幾週後,光明勢力將強制解除這種糾纏,這意味著每個人都將經歷自己的個人問題。這是在事件之前發生的必要的淨化過程。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如果你有很多東西要釋放和淨化你的能量場,就使用紫羅蘭火焰。稍後我將談到一些重大事件和許多變化。在這個過程中非常需要龍能量,因為它是人類昆達里尼的能量。我稍後也會談到它。







潛伏者是地表人口的主要感染者。這些存在是這個星球被黑暗勢力佔領25000年的根本原因。近幾十年來,許多黑暗網路被層層淨化和清除。其中許多已從地球表面和太陽系中移除。這些改善了許多情況。暗網仍然存在,但它們不再是問題。主要問題是清除潛伏者及其影響,但情況已經達到了可以在星球上最終激活龍能量的程度。神聖女神能量允許這種活化發生。


快子

25,000 年來,這個星球一直與源頭和光明勢力隔絕。由於這個星球已經與光的能量隔絕太久了,昴宿星人向我介紹了快子技術。快子室將能夠接收這些孤立的快子能量。快子是直接與光相連的亞原子粒子。它們是在這個宇宙週期開始時產生的第一個粒子。因此,它們是地球上可能的最高振動頻率。地球被多層大氣層包圍。其中,就有過濾宇宙射線的電離層。由於快子隨宇宙射線傳播,如您所知,暗力量透過 HAARP 項目操縱電離層,因此快子到達地球表面的過程被阻擋。因此,我們創建了用於治癒人類的快子室,以及另一個用於快子化材料以製造快子化產品的特殊室。太空站中有一種特殊的共振晶體,它透過超維度門戶傳輸快子,因此快子可以穿過電離層。



我帶來了很多這樣的快子產品。有來自不同星系的特殊寶石。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銀河如意寶珠。這是來自天狼星系統的普通如意寶珠。這是同樣來自天狼星的哥倫比亞玻璃隕石。從西藏帶來的天琴座玻璃隕石。與源頭有直接關聯的阿塔卡馬玻璃隕石。它們是來自哥倫比亞的祖母綠。稍後我會談論祖母綠,但這塊石頭是行星解放的關鍵石頭。我還帶來了許多其他石頭和女神珠寶來帶來女神能量。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我帶來了龍手鐲。它們有兩種;一種適用於男性和女性,另一種適用於男性。然而,男士和女士的款式已經售罄。您可以寫下您的聯絡方式,稍後會發送給您。我還有男士用的。它們是專門為這個時間框架而創建的,以帶來龍的能量。



現在我們休息一下,您可以檢查這些產品。非常感謝! [掌聲]



___

短暫休息

___





在繼續主程式之前,我可以回答你們的幾個問題。


問答環節1

問:幾年前,您曾提到中東有一個名為「薩蒙兄弟會」的超秘密社團。他們真的是龍族嗎?還是他們是綠門(阿加森的入口)的守護者?

答:我對此無法發表評論。我只能說中東有一定的龍族,其中有些實際上是與阿加森網絡相連的。阿富汗就存在這樣一個組織。



Q:有一個關於失落之城的傳說,叫做「低地」。我想知道為什麼它消失了。

答:因為那個地區曾經發生過多次入侵。曾經有一個古老的文明,逐漸被入侵取代。有許多以人類身體存在的爬蟲類生物前來毀滅這座城市。



Q:您能告訴我們事件前後金融體系將如何崩潰嗎?

答:金融崩潰的時刻就是事件發生的時刻。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有自己的崩潰計畫。當崩潰發生時,光明勢力將接管它。



Q:獅子文明的獅子女神塞克美特將如何為行星解放進程做出貢獻?

答: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他們為人類帶來了創造力和藝術表現力,尤其是在音樂方面。



問:我們如何為金融崩潰做好準備?

答:首先,為自己和家人準備足夠的飲料和食物是件好事。其次,為您和您所愛的人儲備幾個月的現金也是有好處的。如果您有多餘的錢,可以投資白銀和黃金。



Q:您在上次工作坊中向所有光工人員強調了“禁止戰鬥”,但在暴動、性騷擾、金融危機等極端情況下,光工人員該如何應對?

答:首先,你需要說出真相。無論你說什麼,都不能有謠言、猜測,而是事實。然後癒合過程就會開始,情況就會得到解決。如果您覺得自己的行為沒有任何責任,則必須盡一切可能來糾正這種情況。最高目的應該是治癒每個人的處境。



問:我的生活即將崩潰。也許我被邪靈附身了。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復原嗎?

答:首先,你需要花更多時間接觸大自然。喝大量純水。如果你真的被惡魔所折磨,你可以去泰國見牧師。他們擅長清除那些存在。



Q:我想了解更多關於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塞冬的資訊。

A. 他是亞特蘭提斯的大祭司。您可能知道,亞特蘭提斯與水有著密切的聯繫,他的目的是與海洋建立聯繫。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晚期,他是一個非常進化的存在。



我想我已經回答了足夠的問題,所以我們將繼續主程式。


阿加森網和龍

我想談談阿加森網。阿加森網路非常古老,其核心是在大約 26,000 年前創建的,當時地球處於隔離狀態。



事實上,地球表面已被隔離。光文明的核心離開了星球表面,進入了地下。這個隧道系統是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創建的,貫穿整個地球。由於各種原因,這些隧道穿過許多山脈。



「山脈」的神秘意義是地龍。所以,地龍地脈是沿著地球表面的許多山脈延伸出來的。在那些山脈下面,有許多地下水源。這些是水龍。在以太位面,這些山脈的周圍,有著巨大的強大地脈。他們就是氣龍。而在山脈的一些地點,你可以看到一些火山活動。這些就是火龍。




所有的龍都與板塊在一起。所有龍的能量結構實際上監控著地球的構造活動。他們正在為未來的極移做準備。因此,在物理極移之前,阿加森網路中的龍目前正在平衡地球的構造板塊。



7 月 11 日至 22 日期間,地球表面將發生非常特殊的龍脈線活化。表面也需要為即將到來的變化做好準備。地表人口受到潛伏者的影響很大。因此,阿加森網絡與地表人口之間的合作幾乎是不可能的。



充滿活力的聯繫

所以,他們正在做的是開始透過能量接觸來準備光工。這種聯繫可以透過使用祖母綠開始。我今年五月在哥倫比亞用翡翠公開了阿加莎冥想。透過這種冥想,人們實際上可以積極地連接到阿加森網絡。這次接觸將為地表居民未來的合作做好準備。



但目前,未來的合作尚未確定。例如,昴宿星人非常願意與地表人類合作,但結果並不好。並且,出於同樣的原因,阿加森人對於與地表光之工作者的合作也相當謹慎。數千年來阿加森人一直致力於維護網路的和諧,因此光之工作者可能會被感染和有害。



第一次合作可以與翡翠冥想建立。出於這個原因,釋放了這個冥想。建立起積極的聯繫後,阿加森網絡會對你進行評估,看看他們和你未來可以以何種方式合作。但是,除了非常非常罕見的情況外,在活動之前幾乎沒有機會與他們進行身體交流。



以太合作非常重要,因為必須大力重新激活地球表面和阿加森網絡之間的能量門戶。下一次休息後,我們將進行翡翠冥想。那些擁有祖母綠的人,請帶上它們,並在冥想時將它們握在手中。




激活亞洲的龍脈

現在正在進行的龍激活的另一個方面是激活龍脈。我要提到一條特別的雷線,從西藏開始,然後泰國到馬來西亞。這條地脈就是神秘學發展的地脈。目前,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都在爭奪這條地脈的控制權。因為我們在馬來西亞,所以我們實際上就在那條地線上。我們是該激活的一部分。






據我所知,銀河如意石有很多。馬來西亞團隊,如果您想與我們分享評論,請這樣做。

安塞拉: “大家好。如果你是馬來西亞人,如果你在這個國家種植了任何如意寶珠,請站起來。 【大廳內半數以上觀眾起立歡呼】非常感謝。所有這些工作都是為了對整個人類、整個銀河系各個維度做出貢獻。對我們來說,繼續下去直到我們所取得的成果是非常重要的。由於我們的如意寶珠網格,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間,我們也可以控制這種情況。

我的隊友是著名的反疫苗活動人士之一。在馬來西亞的那段艱難時期,我們站了起來。但我們在更好的時間內贏得了結果。有瞭如意格,整個馬來西亞的震動頻率都提升了,很好的保護了黑暗魔法。我們在共濟會分會中種植了康塔瑪尼。改變一切的並不是如意寶珠。你是光網格的一部分,你正在改變現實。

這裡提供的所有工具和技術都非常強大和特殊。銀河如意寶珠不只是一塊石頭,我們必須至少擁有一塊才能理解它。它幫助我們與更高的自我連結。我知道這一點,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東南亞在幕後有許多(以太)戰爭,但如意寶珠會保護你。你遲早會擁有如意寶珠,因為如意寶珠會找到你並來到你身邊。我絕對推薦你使用快粒子,因為它的威力要大得多。如果您是治療師,您可以用銀河如意寶珠來治療。我們的團隊對所提供的所有 Tachyon 工具都從未感到厭倦。我們的團隊總是互相告知並分享我們唯一的意圖;我們都只是為了地球的解放而努力!我再次向你保證,銀河如意寶珠具有最高的效率來解放這個星球。 [掌聲]

柯博拉“非常感謝!”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馬來西亞位於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稍後,我們將進行一次特殊的冥想,以對地脈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會治癒地脈。

上次來馬來西亞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但這裡的活力比那時好多了。上次爬蟲類還不少,現在幾乎全沒了!現在是進行啟動的最佳空間和最佳時間。

現在我們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在此期間您可以檢查快子產品,之後我們將進行啟動。非常感謝。



_____

短暫休息

_____





在我們開始主程式之前,我可以回答你們的幾個問題。



問答環節2

問:馬來西亞是否有任何活躍的漩渦或阿加森網絡的入口?

答:是的,Agarthan 網路在馬來西亞有活動,但不公開。是的,有入口,但它們也不是公共的。阿加森網絡與馬來西亞的某些秘密組織有一定程度的聯繫。幾十年前,它們的運作還有些有限。



問:在脫離關係的過程中,有些人與家人和親人發生了嚴重的爭吵。我們該如何克服呢?

答:首先,運用常識。不要讓你的情緒控制你。不要升級,也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走進內心並嘗試解決你內心的衝突。



問:事件發生後,藏族人民可以自由出遊嗎?

答:事件結束後,每個人都可以自由旅行,因為這個星球將加入銀河光網。



問:似乎只有我們少數人能記得阿加森和銀河聯邦,但是否是因為我們貢獻不夠,所以我們記不起他們?

答:這只是過程的一部分。有些人記得,有些人不記得。確定起來非常不穩定。



Q:阿根廷地下真的有地下城嗎?如果有的話,地表以下是否還有很多神殿和母艦?

答:我無法證實這一點。


翡翠冥想

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翡翠冥想。那些擁有祖母綠的人,請把它們握在手中。如果您有多個,請將其傳遞給其他人,以便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個。

將翡翠捧在手上。讓自己舒服。只需用肉眼觀察您的祖母綠即可。看它的結構、形狀。

想像祖母綠變得越來越大。它繼續變得越來越大。

現在,閉上眼睛。想像祖母綠越來越大,變得像房子一樣大。

你站在房子前面。你看到那房子的門。您進入翡翠屋的門。

當你進入房子內部時,你會發現一條向下的樓梯。你開始從房子走下樓梯進入地下。

繼續走下樓梯。深入地底。

在地下深處,你會發現一個巨大的地下洞穴。那個山洞裡有一個湖。一個非常美麗的湖。水晶療癒水。那個湖的底部是由祖母綠製成的。

跳進那個湖並開始游泳。湖水可以治癒並恢復您的能量。享受在水中游泳的樂趣。

繼續遊,直到到達湖的另一邊。

在對岸,你看到人們站著。那些人來自阿加森網路。他們是你的兄弟姊妹。他們在向你打招呼。

當你到達岸邊時,你爬上去,遇到了來自阿加森的人們。他們用愛來問候你。

他們給你一個訊息。您願意接收該訊息。你永遠不會忘記那則訊息。只需重複該訊息即可,不要忘記。

帶著愛與和諧與他們待一會兒。

你向他們道謝,然後道別,因為你知道你隨時都可以回來。

在湖裡遊回到湖邊。您現在感覺好多了,更有活力,也更完整。

當你回到岸邊時,你走上樓梯。再次爬上通往翡翠屋的樓梯。走回地面。

你到達房子後,你又看到房子裡有門。你走到門口,從那扇門走出房子。

你看到翡翠屋越來越小,直到和你手中的翡翠一樣小。

慢慢地,你開始意識到你的身體。當你睜開眼睛時,再看看祖母綠。你說感謝翡翠做門戶,感謝它以後再做門戶。

非常感謝。歡迎大家回來。


現在這是您分享冥想體驗的機會。

1.一進家門,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家裡已經開滿了花。房子非常明亮。我遇到了來自阿加森的人。他們非常熱情地歡迎我,我覺得我可以隨時回來。我非常感謝他們協助我們的解放進程。 【柯博拉:很好!

2. 當我遊湖到達岸邊時,我看到了我的家人。它們非常明亮和美麗。我感到信任和幸福,我知道他們一直在保護我。離開那裡後,我依然充滿勇氣,變得跟他們一樣聰明。謝謝。



其他人?不?好的。

您可以隨時進行此冥想,尤其是當您想連接到 Agarthan 網路時。這種冥想可以輕鬆地將你與阿加莎聯繫起來。這是在線發布的,有 YouTube 視頻,並且有完整的說明。

現在我們休息最後20分鐘,之後我們將進行主要的激活,這非常重要。這將是今天研討會上最重要的事情。非常感謝。 [掌聲]



_____

短暫休息

_____





我可以回答你的幾個問題,我們將啟動龍脈線。









問答環節3

問:道教與龍派有何關係?

A.我想說的是,龍組裡有一個道教組的兄弟會。很多青龍族其實都是道教的。他們使用內部和外部煉金術技術來改變內部能量場和外部現實。這種合作持續了許多個世紀。他們在漢唐時期的關係非常密切。唐代時期,龍派與道教有著開放的合作。現在,大部分都是秘密進行的,因為地球表面的社會並不真正歡迎這樣的合作。阿加森網絡中甚至還有修道的龍族。北京下方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地下龍群。它們被稱為紅色和藍色。他們正在進行非常強烈的冥想。他們也以我不被允許討論的方式直接幹預表面局勢。所以說,道家在龍族之中,其實有著非常強大的存在。




Q:我想了解西藏龍脈的真實結構。你有這方面的地圖嗎?

答:是的,等一下。我需要使用這台投影機。有人可以過來安排一下嗎?

[與服務生一起工作幾分鐘]






我說的是這條地脈。這座喜馬拉雅山脈一直延伸到馬來西亞。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啟動可以治癒整個地脈的點!



來自馬來西亞的藏龍地脈激活

首先,我們需要刪除該表。 【服務生將圓桌移至舞台前,騰出足夠的空間】



現在,所有居住在馬來西亞、擁有銀河如意石的人,你們需要挺身而出。只有在馬來西亞有實際地址並擁有銀河如意石的人才能來這裡轉圈。

好啦,手牽手圍成一個大圈圈。我們正在做一個螺旋。

[帶頭的人在眼鏡蛇的帶領下,順時針旋轉到圓心。然後Cobra放開手,指示大家繼續畫圈,站在圈的中心]繼續移動。

現在,其他人手拉著手,圍著螺旋繞成一個更大的圓圈。

現在,閉上眼睛,觀察呼吸的進出。

觀想一道天藍色的光柱從天空射出,穿過我們的團隊,進入地心。觀想另一道光柱從地心,即我們的團體,向上射入天空。

我們現在站在兩個方向的光柱上。

想像銀河聯盟的母艦發出彩虹光漩渦。這股順時針的漩渦之光正降臨在光柱上,啟動了我們的銀河如意寶珠。首先,內圈的銀河如意寶被啟動。然後外圈也被激活。

這個彩虹光的漩渦是天使的存在。

這個彩虹光漩渦現在正在向外擴展,治癒馬來西亞、泰國和西藏的龍脈線,消除這些地區的所有黑暗,然後透過重組整個網格來消除整個亞洲。

在這種光線下停留一段時間。



慢慢地,你開始了解周遭的環境。你知道你的身體。準備好後,睜開眼睛。當你睜開眼睛時,你就完全臨在了。







【本次啟動過程中,筆記作者沒有做任何筆記,只描述了我記得的部分。對於造成您的任何不便,我深表歉意]



大家,歡迎回來。這是您在激活過程中分享經驗的機會。

1. 我看到一位金色天使從西藏甦醒。你願意解釋一下我所看到的嗎?
Cobra:是的,彩虹漩渦是天使。

2.我看到一條金龍從這條龍脈的南邊升起。

3.我的經驗相當個人化,但我看到我的身體是地脈的一部分。它是該地區的錨。

4.我看到柱子中央有一朵彩虹色的蓮花,活化了馬來西亞和世界其他地方的龍脈。

5. [似乎只在中文的說話人和翻譯之間完成。


《龍之崛起》7 月 11 日至 22 日

好吧,龍脈線的激活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它將持續到 7 月 22 日。即使在此之後,這種情況仍將在某種程度上繼續下去。我想說這是全球能源網重組的一部分。

從現在到11月初這段時間是星球能量網格的淨化過程。潛伏者造成的星球下方的所有黑暗都將在這段時間內被清除。

西藏存在著古老的黑暗,時機成熟時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中談論它。那個地方需要清理。有來自仙女座星系的黑暗生物,甚至還有來自其他宇宙的黑暗生物。它們將在下個月直到 11 月底之前清除。這將對整個行星能源網產生長期的正面影響。

那些黑暗存在需要從馬來西亞這裡用天使之光來清除。 10年前這是不可能做到的,因為當時這裡的爬蟲類太多了。現在,其中大多數(但尚未完全)已被刪除。這是今天能夠激活的主要原因。

需要此啟動的另一個插入點是巴厘島。您可能想要組織一個群組,並在峇裡島的群組中執行相同的啟動操作。每個人都必須隨身攜帶一塊如意寶珠才能在峇裡島進行啟動。

但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啟動龍脈。






另一個重大機會是 7 月 22 日的滿月時刻。而且,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在滿月時進行這種激活。

研討會這裡的所有資訊都要在8月1日之後才能公開,但是這個訊息。您可以分享此訊息,任何人都可以在 7 月 22 日滿月時進行此激活。

7月22日滿月的時刻,將是所有轉型窗口關閉的時刻。不會有這樣巨大的機會。所以,如果有一個小組的領導者,你可以像我們一樣組織激活小組。它必須是實體團體,不僅僅是精力充沛或在線的團體,而是組織一個實體團體。也許在台灣、馬來西亞和亞洲其他地區。






此激活將穩定並幫助平衡龍脈。西藏的這條龍地脈是行星解放的關鍵地脈。

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嗎?

問答環節4

問:地脈似乎延伸到了該地區的更南部。終點是峇裡島嗎?或者它也會一路下降到澳洲嗎?

答:結束於峇裡島。這意味著地脈的這一部分在峇裡島結束,另一邊將穿越巴爾米拉山脈。



問:[顯然有一些與活化無關的問題,Cobra 沒有回答。



Q:由於地脈上埋藏著許多石頭,我們真的能感覺到地脈被啟動了嗎?

答:是的,可以。



Q:滿月時我們需要進行多少次啟動?

答:只要你覺得適合就好。



問:這條地脈也穿過新加坡嗎?

答:它是同一條地脈的一部分,所以新加坡也在同一條地脈上。



[研討會結束後,我親自問了Cobra一個問題]

Q:根據我剛剛展示的地圖,似乎有龍脈線貫穿整個日本中部。盡可能靠近地脈進行激活會更有效嗎?

答:是的。


研討會結束



我想說非常感謝。我們今天完成了偉大的工作! [掌聲]

我們將有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直到下午 3 點,我們的日程安排非常緊張。休息期間,您仍然可以查看快子產品。一小時後,請那些登記了射線啟蒙的人回到房間。

非常感謝你,還有光之勝利!


W.2024 年 7 月 30 日



評論 (0)
新的先來

預覽 發表評論…








Lemuria Light-連結新時代的橋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